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铀科技AutoML产品获新华网“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大奖

资讯 TOM    2018-07-20 11:16

2018年7月19日下午,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好项目投融资高峰论坛暨“中国双创好项目”颁奖仪式在乌兰察布市举行,智铀科技自动化机器学习产品“小智”荣获2018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中国双创好项目”人工智能奖项,成为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的蓝本。

智铀科技AutoML产品获新华网“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大奖

“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评选是2018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系新华网主办的国内知名“双创”主题活动,目前已成为汇集国内外科技创新理念、交流商业新模式、展示科创新产品、集聚创新人才、促进创新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之一。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经过初选、评审、路演以及网上投票等环节,智铀科技自动化机器学习产品“小智”成功从全国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智铀科技AutoML产品获新华网“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大奖

 

(智铀科技自动化机器学习产品“小智”)

据悉,“小智”是智铀科技大规模自动化机器学习产品,它可以自动构建高精度模型,为用户提供从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模型调参、模型评估、模型预测到结果分析等一站式服务。在产品的交互方面,小智贯彻着简单易用的原则,直观的web界面允许任何人和小智进行交互,不需要AI背景,用户也可以一键完成建模。内置的可视化效果,如ROC曲线图和准确&召回曲线,能够使用户对自己的业务有更深刻的理解。在通用场景下,普通业务人员借助小智也能达到高级建模人员水平。
智铀科技致力于大幅降低机器学习的门槛,为企业带来全流程、自动化的建模和部署能力,帮助企业构建人工智能核心,实现AI驱动。公司目前已与金融、医疗、物联网等多个行业进行合作,产品的功能应用涵盖点击率预估、反欺诈侦测、市场精准营销以及个性化推荐等,满足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同时产品的有效性经过实践验证,不但能够为企业带来收入的增长并且节省成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