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铿固为爱守护 用爱铸造幸福家

资讯 TOM    2018-07-31 15:15

窗,在一推一掩之际,春花秋月,清景养眼。门,在一关一合之际,百年光阴,四季画卷。在家居装修过程中,采用品质优秀的门窗,不仅能够为我们带来优质的生活体验,也能减少很多后继可能出现的问题,免受重新装修之苦。

在家庭装修的过程中,门窗装修是重头戏,几乎每一个家庭区域范围装修都是需要门窗的。连接房子与外界的是门,连接一个个房间与客厅的是门,窗户则让我们更好地与外界接触。这时候选择一个优秀的门窗装修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铿固门窗是门窗装修的一个优秀品牌,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中高端铝合金门窗,其中囊括了平开门、推拉门、推拉窗、平开窗、阳光房等系列整体门窗,满足普通大众对于门窗的不同需求。

铿固门窗是一个创新性与实用性兼备的门窗品牌,始终专注于自身的发展。在今年7月发布的新品,哈佛系列的哈佛推拉门、哈佛断桥平开窗、哈佛断桥推拉窗等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例如哈佛断桥采用平开窗窗扇与边框平齐设计,加上24A加大中空钢化玻璃等优势,达到了非常好的密封和隔音效果;窗扇接角与普通门窗品牌不同,选择采用注胶工艺,结构更牢固,在德国原装进口好博配件和实心不锈钢执手的组合搭配下,产品经久耐用;推拉窗使用高温喷涂的铝材处理工艺,反勾铝角码、阶梯型架构的产品架构,加大了防摆防风的效果;玻璃的防潮铝条自动折弯、自动加干燥剂;所有防撞胶、密封胶采用进口一级胶。在优质的工艺下,多年来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业界的充分认可。

在工业的发展过程中噪音污染的问题,在此次新品中得到了进一步的解决。采用双层玻璃真空隔音设计,有效降低60分贝,隔音体验效果良好,将对于我们身心健康烦恼的问题降到最低,让我们可以享受舒宁静生活,身心得到舒展。

出于对铿固门窗品质的信赖以及业界的良好风评,江西赣州尚江尊品二期的业主就选择铿固门窗,事后业主反映:

实心不锈钢执手,轻轻一握,门就能轻轻松松打开,没有需要门窗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难以控制的感觉,在金属质感中彰显时尚与舒适生活。

家有铿固为爱守护 用爱铸造幸福家

铿固门窗可以定制适合你的家居装修整体风格的优质窗户,采用推拉窗设计,不仅能够较好划分家庭不同空间的功能,也能很好地隔断噪音以及厨房油烟味,让家居清新自然。

家有铿固为爱守护 用爱铸造幸福家

开窗玻璃使得家居视野更加宽阔,采光良好,可以看到窗外的绿树,享受阳光的沐浴。

家有铿固为爱守护 用爱铸造幸福家

从2009年创立至今,铿固门窗品质与品牌在不断成长和壮大,专注做好一门一窗,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致力于为每个家庭的门窗改良气密性,解决居室噪音带来的困扰。家有铿固,为爱守护 ,用爱铸造幸福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