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获聘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实践导师

资讯 TOM    2018-07-31 15:07

近日,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获聘为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期5年,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颁发荣誉聘书。贾大宇所创立的正阳公关也将和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培养更多创新型、实践型研究生人才。

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获聘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实践导师
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获聘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实践导师

随着公关、广告等传媒行业在我国迅速发展,新闻与传播学科教学研究内容也有了新的创新与突破。大连理工大学此次特聘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借势具有丰富业界实践经验与前沿观点的公关、广告界人才,意图进一步拓展新闻与传播学系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优势。同时,大连理工大学此举也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分类指导的精神,对新闻传播学科的复合型传播人才培养有极大推助作用。

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传播学系建系已有17年,1998年开始招生广播电视新闻学本科专业,2003年设立传播学硕士点,2010年取得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增设新闻学硕士点,建立了完善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

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拥有14年以上的丰富公关传播经历,对公关行业有着深刻见解,擅长事件营销。曾于伟达公关任高级顾问,负责惠普、黑莓等IT客户的公关传播工作。此后,加入百度负责事件营销以及大型活动,如“百度世界大会”、“百度纳斯达克上市五周年事件营销”等。

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获聘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实践导师

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

正阳公关是一家专注于事件营销的品牌公关传播公司,提供从需求调研、内容创意、方案执行到行业洞见输出的传播解决方案。正阳公关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客户创造具有脉冲式效应的事件营销传播案例。目前服务于DCM、百度、顺丰、猎聘、香港科技大学EMBA等巨头翘楚的公关营销及事件营销。作为大连理工大学实习见习基地,正阳公关将加大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型实践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新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