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祝贺上海晨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资讯 TOM    2018-07-31 15:11

日前,晨冠集团召开上海晨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及相关人员任命的会议,正式任命了上海晨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上海晨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由孙婧女士正式出任CEO,原产品部更名为商品采购运营部、原会员服务部更名为新零售业务部、新增平台运营部由张世钦先生担任经理。

会上,晨冠科技CEO孙婧分享了集团此次组织架构调整的背景,提出了晨冠科技“1个计划、2个基本点、N个项目支持”的战略方针,坚决推进落实新母婴冠军计划,助推集团打造母婴产业生态圈的事业版图。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四项改革举措,包括组织文化改革,行为文化改革,业务模式的改革和利益分配方式改革。

热烈祝贺上海晨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晨冠科技CEO孙婧女士

晨冠集团董事长涂醉桃向新的晨冠科技领导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晨冠科技的未来发展做出指示。

涂醉桃希望新的晨冠科技领导团队“满怀信心、敢于履职”,带领晨冠科技的全体员工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使命,开创新辉煌,为集团母婴事业做大做强,做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作为晨冠科技的领导团队,要充分发挥团队核心和带头人的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影响团队,以更加勤勉的精神感召团队,以更有担当的勇气激励团队,把晨冠科技团队凝聚成一支团结一致,积极努力,奋发向上,敢于作为的铁军团队。

晨冠科技是晨冠集团打造“新母婴产业生态平台”战略蓝图的第一线,团队不仅要做好现有产业,还要开创新的产业。要全力以赴落实好“新母婴冠军计划”,充分应用“极客模式”,完成三年构建5万家终端“家有宝宝店”和“冠军门店”的目标。同时,还要充分发挥集团平台资源,不断探索,扩大经营,提高效益,培育并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完成晨冠科技经营目标的同时,保障集团战略顺利实施。

涂醉桃说到,“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是构建新母婴产业生态圈平台”。为推进生态平台战略的实施,实现集团从产业经营向平台经营的战略转变,集团提出了实施“晨冠+”战略,即以生态平台为核心,在婴配粉产业的基础上,通过增加母婴内容、平台科技、互联网金融保险、母婴教育、渠道联盟以及物流等产业,深度整合母婴产业、母婴渠道、母婴用户和消费者的资源,逐步形成集团完整的新母婴产业链,从而占领母婴产业发展的制高点。

热烈祝贺上海晨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在伟大的新时代!拥抱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共同推进集团事业发展是全体晨冠人共同的责任。全体晨冠人将牢记集团使命,坚定集团战略,锁定发展目标,把握机遇,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集团事业更上新一层楼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