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机用户福利来袭,首次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送20花币

资讯 TOM    2018-07-31 15:20

近期只要你是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就有机会获得20花币。

花币是华为钱包推出的虚拟币,在华为云空间、华为应用市场、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主题、华为阅读、荣耀阅读、视频优酷版等都可通用,1花币等价于1元人民币,在购买商品和会员服务时,可直接使用花币余额支付。花币一经到账,可长期有效。

即日起至8月11日,华为钱包面向用户开展首次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即送20花币的活动,可绑定的银行卡涵盖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在内的国内75家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

Huawei Pay银行卡同时支持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两种支付方式,覆盖了生活中所需的大部分支付场景。线上支付时,可在华为音乐、华为视频等华为应用及美团、大众点评、京东APP收银台中选择Huawei Pay支付方式,该种方式将会有不定期的满减活动和优惠活动。

线下商户付款时,将绑定了Huawei Pay银行卡的华为手机靠近银联pos机即可完成小额免密支付。

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打开华为钱包APP,点击银行卡栏目右侧的“+”按钮,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

华为手机用户福利来袭,首次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送20花币

此次活动支持以下机型:

P20系列、P10系列、Mate10系列、Mate9系列、Mate RS、Mate S、nova 2s、荣耀10、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8(不含青春版)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