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名片大战纸质名片,你该如何选择?

资讯 TOM    2018-07-31 15:38

回归到我们每个人本身,在工作上,在对外的交流、合作中,往往少不了一张名片。而传统的纸质名片已是不敌微信小程序名片,用世界杯赛事术语来说,就是“人工智能名片小程序大胜纸质名片”。没错,是大胜!它不会让大家失望!

(一)传统纸质名片

1、携带不方便

2、展示的内容信息有限

3、缺少互动性,传播度不高。

(二)加推人工智能名片

1、随手机微信自动生成,无需携带,一键即可分享,无需像纸质名片那样互相交换,也节约了自然资源。

人工智能名片大战纸质名片,你该如何选择?

2、多维度展示个人和企业的信息。不像过去的纸质名片,纸张大小有限,展示内容也简单有限。微信小程序名片可以丰富地展示了个人职位信息以及个人简介,同时,结合了企业细致介绍和品牌传播,提供企业画像展示,为企业品牌提升超强推动力!

3、推广精准,管理高效。微信小程序名片有标签分组管理功能,同时,使用加推名片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需要制作不同的名片,向更精准的人群推广,包括在朋友圈、微信好友、微信群等渠道进行推广。

最终评比结果很明显,传统的纸质名片已经不敌电子名片了,纸质名片的优势对比电子名片而言,就为“0”,微信小程序名片借用了互联网技术,以3比0的实力优势,大胜纸质名片,向职场的伙伴们、企业们带来展现营销与传播结合的高效功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