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资讯 TOM    2018-07-31 16:08

为帮助中小企业主解决创业发展问题,由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主办的2018乘风大会于6月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经过近2个月的全国巡讲,乘风大会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深圳、广州、成都等三个直辖市,十几个省份,完成了近30多座城市落地,超万名中小企业家出席盛会,“乘风大会”这一话题在新浪微博发酵已突破1亿阅读量,创业以及中小企业升级转型的话题再次引爆互联网。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深度赋能——整合阿里集团资源打造精准营销利器

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席卷下,传统单一的投放渠道,僵化式的内容传播形式,已经无法满足中小企业主的营销需求,他们迫切需要找到更高效且个性化的营销模式来强化用户连接,掌握营销主动权。智能营销可以通过大数据更加智能化的管理企业营销数据,更加精准化的影响到目标消费者,更加灵活的调整营销预算,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带来新的机遇。具有智能数据、智能平台、智能分发的智能营销成为中小企业主的核心首选。

阿里巴巴集团一直在创造适合中小企业生存的土壤,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整合了阿里巴巴集团资讯、视频、音乐、地图、体育、游戏、搜索、影视、文学、购物等平台资源,基于阿里大数据分析每一个用户的全网行为,充分发挥在平台、技术、数据、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对数据、平台、流量的整合与升级,帮助中小企业加快精准地找到目标人群,并向这些消费者群体传递他们的品牌和理念。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大咖云集——创业导师联盟携手把脉创业难题

本届乘风大会除了为中小企业主带来满满营销干货,还邀请到多位大咖携手组成“创业导师联盟”,共同把脉创业难题,为中小企业发展带来独门秘籍。从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背景,到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解决思路,针对不同的区域,不同的行业,专家们以深耕多年的行业知识结合案例分析,为中小企业家打开智能营销新思路。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指出,智能营销可以在最大限度上提高创业成功率。随着用户对移动设备的依赖持续增强,移动营销应该在深度和广度上实现新的拓展,一方面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要加强产品的广度为企业主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承载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进行更深层的用户洞察,以实现“精准营销”。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

知名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带来了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的发展趋势》的报告。报告基于中产力量崛起后的中国市场,进行各行业前景分析。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中小企业家,应秉承“回到用户、回到规律、回到实业”的创业法则,如此才有可能实现“小”的伟大。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知名评论人、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

知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带来了《新时代中小企业的机遇、挑战与建议》的精彩演讲。我国市场将面临计划生育松绑带来的人口红利,和全面深化改革带来的改革红利、技术升级、消费升级,这些都是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机遇,中小企业主需要在用户、人才、推广、供应四方面做好资源挑战,同时在商业模式、核心优势上做好竞争挑战。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知名财经评论人吴其伦

除此之外,多位阿里文娱智能营销的行业专家也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做了精彩分享,主要包括:一是要找准营销平台。加快精准地找到目标人群,成为中小企业或者创业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二是要精准定位消费者,要重点了解每一个消费者,才能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致胜,围绕消费者为核心的洞察是中小企应对变革的关键。三是要注重提升转化率。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用户属性,通过调整投放策略,推广优化等多种手段各种产品量身打造移动营销方案,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注重展示量和点击转化率的提升。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凭借流量、大数据矩阵、阿里系资源三大优势,从战略高度到战术层面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痛点,引领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大势下乘风向前。

五心服务——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与中小企业协会战略合作

中小企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为提高中小企业家的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努力。2018年6月6日乘风大会北京峰会,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正式发布与中小企业协会的合作战略,双方将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以下服务:一. 心扶持: 在全国范围内优选100家中小企业,为其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企业扶持政策;二. 心服务: 协会将为阿里智能营销平台的所有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金额服务、中小企业应收账款融资服务;三. 心资源:双方合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精准营销服务;四. 心培育:双方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新媒体培训服务;五. 心生代:推荐优选企业成为中小企业协会会员。双方携手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智达于心”服务,一起实现“小”的伟大!

商业向善——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公益活动助推社会发展

阿里巴巴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真正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阿里确信社会责任对企业不是负担,在每一家企业的商业模式中,都可以找到自身与社会责任的结点。而作为其旗下的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自然是坚定践行其公益观。2018年乘风大会深圳峰会,“智者同行,乘爱飞翔”儿童阅读爱心公益活动顺利举行。这场由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深玛网络、深圳市爱阅公益基金会及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携手发起的儿童阅读的公益活动,将让贫困孩子同样能够领略到阅读带来的力量与乐趣,开启一生最好的开始,成为构建智慧城市的新希望。类似于这样的公益活动还有很多,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发挥自身的数据、平台等优势,将公益行动与构建智慧城市、推动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公益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智者同行,乘爱飞翔”公益活动

话题关注度突破1亿 2018乘风大会为何如此受热捧?

“蒲公英计划”助学公益活动

实践真知——各行业客户代表分享成功之道

来自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的多位营销专家通过实践总结,介绍了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与商务服务公司、职业教育、旅游等行业的成功案例。比如在旅游行业领域,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将营销洞察以及消费者分析传递给企业,在旅游消费者做决策的四个不同阶段传递不同的推广内容,激发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最终帮企业达成有效咨询,提升订单转化率。

除此之外,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数十位来自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客户代表,从自身出发用实际数据说话,重点介绍了自身企业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合作的营销之道。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调整投放策略,推广优化等多种手段为自身企业量身打造移动营销方案,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注重展示量和点击转化率的提升,同时点击成本大幅下降,营销效果非常显著。并在专业指导、运营服务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据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全国中小企业2900多万家,对GDP的贡献率高达60%。中小企业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民就业的主要渠道。但中小企业面临的挑战也是不容忽视的,现在每年大约有500万中小企业关闭,平均寿命仅有2.5年。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及营销效能,为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时代布道升级营销方案,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注入新思路,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依托。

未来,乘风大会还将在全国20多座城市陆续落地,惠及更多的城市以及中小企业,以阿里系的资源优势为中小企业带来切实的战略指导,引领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浪潮中抢占优势,获得更为充足而长远的发展,与中小企业一同乘风而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