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惠有礼:彩生活携手“客家婆”豆腐花送物业管理费

资讯 TOM    2018-07-31 16:28

炎热夏季,吃盒冰爽滑溜的豆腐花解暑,是个不错的选择。7月28日,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惠州分公司举办“彩惠人生”系列活动之买“客家婆”豆花送物业管理费活动,首推项目惠阳区别样城、太东高地和尚城世家3个小区,给小区业主送夏日之礼。

据了解,“彩惠人生”平台是彩生活服务集团基于传统基础物业服务不断上涨的成本和难以涨价的物业费用以及社区人居需求多元化、便捷化现状而启动的普惠式社区服务平台。该平台聚合了衣、食、住、行、娱、购、游等多类供货商、服务商,通过将商家铺渠道费用直接让利给业主,依托B2F(商家到家庭)的无缝对接,实现物业费用减免、抵扣。

彩惠有礼:彩生活携手“客家婆”豆腐花送物业管理费

彩生活服务集团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先生介绍,彩生活服务集团自2009年入驻惠州以来,截止目前已经在惠州地区开拓了56个服务项目,项目近乎覆盖了惠州的各县(区),服务业主约3万户。

彩惠有礼:彩生活携手“客家婆”豆腐花送物业管理费

本次“惠州彩惠.清凉一夏”活动,旨在促进物业与业主间的互动沟通,通过“彩惠人生”平台给业主送物业费,让业主实实在在体验到商品的实惠,把社区服务做到家,彩惠人生走进千家万户。

彩惠有礼:彩生活携手“客家婆”豆腐花送物业管理费

记者在现场看到,凡现场下载“彩之云”并通过“彩惠人生”平台购买价值20元的4盒装的豆腐花,即可减免20元物业费。太东高地花园业主赵小姐介绍,半年前她刚入住该小区,就已经下载了“彩之云” ,通过该平台可以随时随地缴纳当月物业管理费,并且预存下个月管理费,现推出的彩惠人生更让业主得到实惠了。

该小区业主温女士介绍,她已经使用彩之云平台很久了,感觉上面功能很多并且都很方便。在体验彩惠人生之前,她是通过该平台的“彩富宝”,来减免物业管理费的,现在又可以购买彩惠人生产品减免物业费,觉得更方便更划算了。

惠州知名品牌“客家婆”豆腐花业务经理朱伟国介绍,通过本次与彩生活的合作,感觉业主热情很高,下载“彩之云”的业主也非常踊跃,品尝他们豆腐花的业主对他们的系列产品,赞不绝口。

彩生活服务集团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先生表示,当天活动只是拉开了“惠州彩惠.清凉一夏”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将会陆续在其他50个小区开展。

届时,准备给业主的,不仅有豆腐花,还有巴马矿泉水、粮油等其它生活用品。其中,拟赠送出去的豆腐花就有2万盒,巴马矿泉水10万支。将持续提供知名实惠的“爆品”来减免彩生活业主的物业费,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