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黑金会员牵手吴晓波为知识赋能 推出吴晓波签名联名卡

资讯 TOM    2018-07-31 16:26

近日,小黑鱼科技与财经作家吴晓波牵手,推出小黑鱼黑金会员x吴晓波会员联名卡。这是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与财经自媒体的首次强强联合,用“社群+消费”的模式探索跨界合作新领域。会员只需要购买小黑鱼黑金会员,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80元的吴晓波频道会员权益。

小黑鱼黑金会员牵手吴晓波为知识赋能 推出吴晓波签名联名卡

吴晓波:消费者愿意为服务、品质买单

从新华社的资深商业记者,到自媒体大号“吴晓波频道”的创始人,他始终站在时代的风口上,不忘初心,以梦为马,持续在财经领域深耕,成为数百万人心目中的精神领袖。在各种财经类的微信公众号榜单中,你总会看到“吴晓波频道”的身影。作为一个以著名财经作者“吴晓波”为核心的自媒体,拥有320万+订阅用户,是目前全国最大的财经自媒体平台。吴晓波就踏踏实实站在一个“财经”导师的角度,帮大家解读研习一切商业现象。

“你正处在世界最激进的消费品市场,没有一个国家的产业被互联网、新经济、大数据颠覆到像今天这样的地步,除了中国。”吴晓波屡次发表过他对于新零售的观点,中国已猝不及防地进入了新消费时代,消费的关键词不再是物美价廉,而变成了品质、社交、便捷、移动、定制。在这个时代,传统零售、电子商务,都成为了旧模式,新与旧的壁垒已然更迭。中国出现了一批愿意为服务、品质买单的人。会员制的消费模式在国内成为趋势,消费者开始愿意为权益付费。而倡导满足新青年消费需求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用移动产品形态去承载“旅游+商品+服务”的商业模式,为会员带来了实惠、品质和高大上的消费心智。

小黑鱼黑金会员:知识赋能升级权益

“喜欢吴晓波老师的读者偏向于高端人群,并且吴老师的写作一向是精英型。这与我们小黑鱼只经营品质的定位不谋而合。这次邀请吴老师与小黑鱼联名发卡,用双方的会员权益为广大社群提供知识赋能和更高品质的消费指引。”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CMO陈福炜表示,小黑鱼科技对标美国运通和Costco,将会员制消费服务的模式引进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没有被满足的消费升级、旅行服务和情感权益。此次发布的小黑鱼黑金会员x吴晓波会员联名卡,将吴晓波的前沿商业理论与小黑鱼APP平台打造的消费实践相结合,为广大走在消费升级之路上的新青年们提供了绝佳的捷径。

相比于普通会员卡,小黑鱼黑金会员专属吴晓波签名联名卡,在卡面设计上融入了吴晓波的亲笔签名。整张卡以黑色背景为底,使其社群领袖的专业、精英形象跃然卡上。在权益方面,会员共通体系将双方的权益价值最大化。用户只要注册成为小黑鱼黑金会员,除了享受小黑鱼黑金会员的购物、旅行、增值服务等全部权益之外,还可获得吴晓波频道“每天听见吴晓波”的365天音频产品,包括听吴晓波解读52本经典好书、52堂实用理财技巧课程,还有体验线上福利同城活动等机会,其内容覆盖企业管理、房市解读、商业思考、日常经济学、读书心得、生活感悟等方面,对处于人生崛起期的85、90后新青年来说,其精神价值不可估量。

吴晓波和小黑鱼,一个是突出“将生命浪费在美好事物上”的商业领袖,一个是坚守“让生活更美好”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这种对美好理念的高度契合,让吴晓波社群与小黑鱼科技走到一起,共同步入新消费时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