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建宏为泰国沉船同胞祈福 优酷世界杯直播今天“先不聊球”

资讯 Tom    2018-07-09 09:52

7月5日,两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泰国游船在普吉海域发生倾覆。截至目前,船上127名中国游客中,共有78人获救,33人失踪,16人遇难。今日早间八点,主持人刘建宏在优酷世界杯直播节目《宏观世界波》中头条播报了这一消息,为失联同胞祈福。

刘建宏为泰国沉船同胞祈福 优酷世界杯直播今天“先不聊球”

“今天我们先不聊足球。”刘建宏说。世界杯开赛以来,他每天早上八点在优酷的《宏观世界波》节目中与观众见面,点评最新比赛,盘点世界杯热点资讯。经过两日的休整,2018俄罗斯世界杯昨晚进入1/4决赛,按照惯例,刘建宏应该盘点昨晚巴西队比利时的赛况,但今早的节目一开始,他就提起了泰国沉船事件。

据报道,搜救人员已经根据声呐系统定位到凤凰号沉船的位置,位于海面以下大约30米。“愿失联者早日被发现并得到救助,我们也为我们的同胞祈福。”刘建宏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