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科技驱动文化发展,时尚大咖联手创意未来

资讯 TOM    2018-07-20 13:39

近日,“未来首饰全球创意联盟”在京成立。国际高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全球智能珠宝领军品牌TOTWOO;美国时尚孵化器和数字创意公司GEN ART;国际饰品大牌施华洛世奇;旅英珠宝设计师刘斐;著名3D打印机构顶尖科技等知名机构与设计师出席活动并加入联盟共襄盛举;北京汉今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文创企业“走出去”的代表、《芭莎珠宝》杂志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此次盛会上成为了联盟首批核心成员。

智能科技驱动文化发展,时尚大咖联手创意未来

“未来首饰全球创意联盟”是由《芭莎珠宝》杂志和TOTWOO共同发起的泛文化组织,其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以科技和设计为双向驱动力的未来首饰。借助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对传统的设计行业进行迭代和创新型颠覆。

智能科技驱动文化发展,时尚大咖联手创意未来

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对文创产业的推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未来首饰到文物保护,从互联网在线直播到博物馆数字化呈现, 无不展现出科技给文化创意产业带来的质变和飞跃。

智能科技驱动文化发展,时尚大咖联手创意未来

国际知名经济学家阿特金森和科特曾明确指出,新经济就是知识经济,而文化创意经济则是知识经济的核心和动力。文化创意产业需要发展就需要有创意和思想,需要文化和科技的相辅相成。“未来首饰全球创意联盟”的成立,预示着以文化为基因,以创意为翅膀,融合互联网、新媒体、高科技将成为未来新型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