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沸点天下:跟这个辞职做微商的警察聊完后,我……

资讯 Tom    2018-07-09 09:51

还有30+天,第8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就要在广州召开了。昨天下午跟同事讨论展会情况,同事感叹没想到。

我:没想到什么?

同事:我料到了广州企业和品牌参展多,但是没料到有这么多团队参展!

我:多吗?
同事:多。

我:给我推一个,我聊聊?

同事掏出手机:这,这,这,这几个都是,你想跟哪个聊?

我:这是那个辞职做微商的警察吗?就他了。

同事:他可是2年时间从0开始,现在有20多万人团队哟……

我:这么厉害!!!那得好好聊下!

微信里采访了这个辞职的警察,

我:你为什么为想到参加展会呢?

辞职的警察:其实也没有考虑太多,就两个原因吧,一个是觉得时机不错,一个是想要打造自己的影响力。

我:时机不错,怎么说?

辞职的警察:这不微商立法了吗?感觉到身边的人对微商的态度都不同了。以前提到微商就说是干传销的,现在我说我是微商,很多人立马掏出手机要加好友,向我请教怎样做微商。

我:哈哈,是的。

辞职的警察:所以我觉得,现在是团队扩张比较好的机会。

我:嗯,这个确实是个好时机。

辞职的警察:我觉得时机好,还有一个原因,都说市场上微商产品多,但是我看了后感觉,现在这个时间点真正的好产品不多。我要是站出来,应该会是一个好机会。

我:怎么说?

辞职的警察:你是大咖,你肯定比我看得更透。

我:你谦虚了,我很想听听你为什么说好产品不多?

辞职的警察:我感觉微商品牌多,产品多,但是同质化很严重,有特点的产品不多。你看看,现在要么是防晒,要么补水,要么减肥,大家卖的产品几乎全都是一样的。不仅跟传统渠道抢客户,还要跟同行抢客户,太累了。

辞职的警察:最近已经有好几个团队因为这个原因跟我干了,所以我在想,我要是站出来,会有更多人跟我干。

我:哈哈,你分析得很有道理。感觉你洞察与总结能力特别强。

辞职的警察:我做微商前是警察呀。

辞职的警察:现在是打造个人品牌的时代,我想站出来,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想要打造自己的品牌。

我问了很多人,为什么要跟我。他们说,因为我之前是警察,人品没问题;因为我干出了成绩,能力肯定没问题;因为我的产品已经做了几年,产品没问题。

我:没错,今年大家都在打造自己的品牌,你的标志特别明显。

辞职的警察:没错,所以我想好好打造一下。参加展会,就是为了提升行业影响力和有行业背书,这样以后知道我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我:哈哈,是这个理。

辞职的警察:我又想了下,如果我是代理商,我会参加几月份的展会。7,8月份是淡季,如果拿了代理货不能及时出,肯定信心会受到影响。金9银10,如果才选好产品,就会完美的错过。所以,8月份选好产品,9月份开始做,是最好的时机。

辞职的警察:我让身边的朋友打听,哪家展会办得好,大家都推荐你们。所以,我就来了。

我:哇塞,警察的逻辑太强了。我听过很多大咖谈微商未来,今天我想听听你眼中行业未来是怎样的?

辞职的警察:大有可为。我身边有很多人是门店开不下去了,企业干不下去了,转型跟我干的。传统越来越不好干了,微商起点低,学历没要求,投入资金门槛低,还有人教你怎么干,我相信未来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

跟辞职的警察聊完后,我服了。

8月8号,第8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把握时机,打造自己,你来吗?

沸点天下:跟这个辞职做微商的警察聊完后,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