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其他没了”的简爱裸酸奶,让准妈妈们安心享用

资讯 TOM    2018-07-20 13:34

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有这样的鸡汤人士吧?现如今,每个人都在说投资,投资股票、投资房产,但是你知道吗?人生最重要的投资应该是投资自己的健康才对!在这第一点上,孕妇妈妈群体显得更为明显。如果说孕妇妈妈们对宝宝如果有什么期望的话,那么就是希望宝宝健康的出生和成长,身体好比什么都重要。

怀孕以后,准妈妈们对食品的要求变的更加严格,拒绝垃圾食品,尽量避免食品添加剂,已经是很多妈妈在怀孕期间选择食物的基本准则了。但市面上的食物几乎都有各种添加剂,让准妈妈无从下手,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妈妈们不得不自己动手制作,但是自己动手不仅费时,而且口味也不一定好。就拿酸奶来说,自己做的酸奶,消毒不严格容易污染产生杂菌,更重要的是口感也不稳定,对于口味挑剔的一孕妈来说,简直不能忍!那么,市面上到底有没有一款酸奶既可以满足准妈妈的口味又不含添加剂呢?其实,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中国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一些如简爱裸酸奶这样的真正纯净无添加的产品已经逐渐进入准妈妈们的视野。

简爱酸奶创立至今,已有3年时间,3年来简爱坚持“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极简配方,越简单的配方意味着越高的标准,在奶源的选择上,简爱坚持“体细胞≤40万cfu/ml,微生物≤10万cfu/ml”的欧盟标准,并对奶牛的饲料、饮水的饲养条件也有着严格的要求;简爱还与世界专业的乳酸菌公司合作,即使最基础的菌种也是从丹麦进口,每一杯活的乳酸菌都超过了国家规定活菌数的10倍;除此之外,简爱酸奶还从生产工艺上和配送方式上狠下功夫,设计了能生产出稳定的无添加剂酸奶的工艺流程,并且冷链运输的过程中全程监控温度,保证酸奶品质, 让中国家庭以及准妈妈们能够安心享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