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话美业新零售未来,掌贝曾良受邀出席2018中国美业峰会

资讯 TOM    2018-07-31 17:10

新零售背景下,美容化妆品行业如何结合互联网科技进行自我革新?2018年7月23日,以“和谐美业生态环境,共享美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2018促进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掌贝董事&首席战略顾问、前百度副总裁、前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曾良受邀出席,并发表了《新零售赋能美业》的专题演讲。

共话美业新零售未来,掌贝曾良受邀出席2018中国美业峰会

新零售代表企业掌贝受邀出席大会

本次高峰论坛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相关部委领导、优秀企业代表出席,论坛搭建了交流、学习、沟通平台,旨在为美业未来开拓新的方向。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陈海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刘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处长李强,国务院参事、经济学家陈全生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掌贝董事&首席战略顾问、前百度副总裁、前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曾良,猪八戒集团副总裁、八戒研究院院长周勇等人作为美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活动,就美业新零售、美业用户体验优化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共话美业新零售未来,掌贝曾良受邀出席2018中国美业峰会

掌贝客流运营,助力美业新零售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普及的背景下,美容化妆品行业如何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进行全新的转型升级?掌贝曾良在《新零售赋能美业》的专题演讲中做出了回答。

曾良谈到,近年来,美容化妆品行业有三大明显的发展趋势:第一,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者成为消费主力;第二,消费升级,中高端化妆品销售占比逐年提升,消费者品牌意识逐渐加强;第三,互联网渠道发展迅猛,成为关键的营销获客、销售渠道之一。对整个美容化妆品行业来说,三大趋势无一不指向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转型升级。

共话美业新零售未来,掌贝曾良受邀出席2018中国美业峰会

而掌贝作为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服务超过10万家实体店铺,旨在提供线下流量的自动化运营服务,为中国6000万线下商户进行新零售赋能。通过客常来、聚引客、智慧店铺三大产品,掌贝为商家提供全流程的客流数字化运营和千人千面的营销服务,帮助线下门店经营者提高老客回头率、新客增长率,从而进一步提升营业收入。

新零售赋能给美业带来了新的机遇,通过全渠道的门店客流运营,掌贝帮助美业商家实现了获客成本的降低、顾客忠诚度和复购率的上升,以及对于顾客价值的深度挖掘,最终提升了顾客的消费体验和门店竞争力。

据悉,2018年7月起,掌贝隆重开启了新零售流量运营商的“千城盟主”招商计划,将与全行业的合作伙伴共享线下客流运营的商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