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不易8月5日上海开唱 粉丝上演花式告白

资讯 TOM    2018-07-31 17:31

“17年的盛夏遇见你,很幸运,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温暖和美。希望有一天可以站在你面前,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加油。”多益网络《神武3》暖心信箱自7月26日上线以来,轮番上演毛不易歌迷的花式告白。千万别怀疑,你们和毛老师之间,真的只差一个告白!

毛不易8月5日上海开唱 粉丝上演花式告白

就在8月5日,毛不易将携手刘惜君、吴奇倾情献唱“神武3·咪咕和ta的朋友”专场音乐会,现在登陆暖心信箱写信就有机会赢取门票,还有机会与毛不易同台噢。

粉丝深情告白 有望与偶像同台

成年人的生活可不能没有毛不易。去年夏天,毛不易唱了一首《消愁》,感动万千观众,还未出道,就俘虏了半个娱乐圈。除去一首《消愁》,更多的歌也唱进了每个人的心里。

“在许多个伤心难过的晚上不断循环你的歌,得到了内心的平静。”“在你的歌里,我听到了自己的挣扎和渴望。在你的词里,我看到了自己的明天和未来,让我顿悟了平凡原来是指大多数”。“谢谢你的歌陪伴在我每天上班的路上,生活真的很艰难,但你的歌声,至少能让我在这段路上走着走着,目光变得柔和了一些。”点击《神武3》暖心信箱,翻阅粉丝的一封封深情来信,就能读懂毛不易的难得。他仿佛有一种魔力,唱起歌来就夺人心魄。

毛不易8月5日上海开唱 粉丝上演花式告白

《神武3》暖心信箱粉丝来信

据了解,《神武3》暖心信箱贯连多益网络全年泛娱乐事业,谋求长线运营一个IP,持续推动用户情感增值,构筑偶像与粉丝之间的沟通桥梁。作为总冠名商,此次演唱会还为《神武3》暖心信箱安排了特别环节,除去为10名幸运玩家送出演唱会门票之外,其中有1名粉丝还有机会上台当面读信给毛不易听。

现场曲目大猜想

去年提起毛不易,必说《消愁》。但作为一名创作歌手,毛不易可不止这一首歌。

暖心信箱上,有因为《消愁》和生活达成和解的人;有因为听到毛不易唱《像我这样的人》就追齐了《明日之子》的人。“你歌里的故事总能莫名戳动人心”,粉丝来信句句分明。他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也唱《平凡的一天》,脆弱敏感看淡世俗又融入日常。有个粉丝写道:“毛不易啊,喜欢你大概是我20年来做的最疯狂的事情了,我喜欢你,因为你生活得透彻,看得明白。”

毛不易8月5日上海开唱 粉丝上演花式告白

《神武3》暖心信箱粉丝来信

这一次上海专场,毛不易又将带来哪些歌曲慰藉心灵?想和毛不易一起共享音乐盛宴,想获得签名照片和合影机会?朋友们,就来《神武3》暖心信箱写下你的告白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