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无锡创新型企业荣获2018年 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8-07-31 17:54

近日,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协会、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多家银行共同评选的2018年度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名单公布,江苏法尔胜、博雅干细胞等众多江苏省科技企业上榜。

江苏省作为全国科技大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支持产学研合作,近年来,江苏省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发展计划及激励政策等,构建了更加优越的创新创业生态。比如博雅干细胞,就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企业,自2009年成立至今,经过9年的发展,在干细胞与细胞治疗领域已完成全产业链的布局覆盖,包括上游自动化设备、中游细胞存储、下游干细胞和细胞治疗的临床应用。博雅干细胞通过不断地创新与开拓,拥有了全球前沿的技术实力,也获得政府的多方位支持,从无锡走向全国,又走向全球,在无锡、北京、天津,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印度新德里等地拥有九大研发中心,开展自建团队自行研发的创新研发模式,同时拥有全方位、立体化的创新研发体系。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结合江苏的政策、人才优势,博雅吸引了众多行业中优秀的科学家、管理者以及懂资本的人才,同时,与北大分子医学研究所、美国《科学》杂志等多个产学研机构合作,进行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转化。

据悉,未来十年,博雅的目标是打造一家全球领导型的干细胞技术企业,从干细胞存储服务走向细胞治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行业提供“细胞制备-细胞存储-细胞治疗”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干细胞领域,博雅致力于推动胎盘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建立更高的行业地位,同时,加大有“博雅专利壁垒”的临床应用研究,建立丰富的自体细胞应用管线。在肿瘤细胞治疗领域,目前博雅正在建立全球领先的CAR-T生物制造中心,致力于实现CAR-T细胞的大规模生产。

2018年,生物科技领域风起云涌,全球批准上市的两个CAR-T疗法预示着肿瘤CAR-T细胞治疗时代的到来,这项跨时代的革新技术将成为博雅未来十年发展的机会与策略,通过技术和人才建立的高壁垒将助力博雅从干细胞存储服务到细胞治疗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诸如博雅干细胞一类的新兴全球创新技术型企业,也有望成为区域性标杆,与政府共同携手,拓展产学研结合模式,吸引更多的生物科技产业,形成具备区域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多家无锡创新型企业荣获2018年 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称号

 

多家无锡创新型企业荣获2018年 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