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蜻蜓FM足球先声大巴巡游天津 成“网红拍摄景点”

资讯 TOM    2018-07-09 12:18

6月28日,世界杯期间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蜻蜓FM2018 “足球先声”7城巡游大巴抵达天津,停靠在环渤海家居中心及天津大悦城,给天津市民带来一场足球听觉盛宴。

蜻蜓FM足球先声大巴巡游天津 成“网红拍摄景点”

“足球先声”是蜻蜓FM为世界杯精心打造的声音IP,在线上,这一IP以平台自制的足球评论节目《足球先声》呈现,而在线下,蜻蜓FM打造了一辆装满足球与声音文化的“足球先声”体验大巴,并开往国内最具足球氛围的7座城市与球迷们狂欢世界杯。而天津正是蜻蜓FM此行的第五站。

足球先声大巴停靠在环渤海家居中心的那一刻起,就有不少市民向这辆色彩亮丽、画满世界杯元素的大巴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6月30日上午,津门足坛名将张效瑞、孙建军先后来到现场,与市民们一同分享在世界杯期间的欢乐,并透露了心目中的“冠军之队”。次日下午,天津泰达足球队长曹阳还登上足球先声大巴,在满满年代感的世界杯收音机跟前,他插入磁带播放了一首来自上个世纪的世界杯主题曲。

这些体验装置在这个周末甚至成为了“网红拍照景点”。对着大巴上的话筒,俊男靓女们或是假想着自己正在直播足球赛事,留下独有的“主播”瞬间;或者是蹲在耳机装置下面,拍下一张独特的“听球”照片。

蜻蜓FM足球先声大巴巡游天津 成“网红拍摄景点”

足球先声大巴开进环渤海家居中心的同时,蜻蜓FM还在现场搭起了一座声音世界杯游乐场,在声控足球、足球娃娃机、真人手足球等充满活力的体验项目中,每个人都成为了用声音记录和传播足球热情氛围的一份子。

蜻蜓FM足球先声大巴巡游天津 成“网红拍摄景点”

而在大悦城的声音直播间中,富有文艺气息的蜻蜓FM红色小屋吸引了不少市民一探究竟,就连前申花队员、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员邱添一也做客于此,尝试了音频节目的录制。在声音直播间中,市民们还通过“声音明信片”装置说出对世界杯的寄语,由此得到一张印制了录音二维码的实体明信片,扫码即可将声音片段分享至朋友圈,既体验了一把当主播的乐趣,又将世界杯的狂欢热情传到了更多的人群当中。

蜻蜓FM足球先声大巴巡游天津 成“网红拍摄景点”

另一方面,随着赛事进入下半场,蜻蜓FM线上的《足球先声》节目也进入了日更状态。6月29日,身在奥地利的恒大后卫冯潇霆连线《足球先声》,与主持人姬宇阳谈论了观看世界杯的感受,以及前队友保利尼奥和现在的俱乐部搭档金英权的表现。

冯潇霆认为,金英权通过中超的磨炼,以及与大牌外援前锋的对抗,变得更加自信,才在世界杯上游刃有余。冯潇霆还表示世界杯是个学习的过程,他对国足有信心,也相信自己能代表国足冲进卡塔尔世界杯。

作为球员,冯潇霆看世界杯完全不是用观众和球迷角度去看,“每一场我们都要去学习和分析的,上场德国我们就观察他们对战术的运用。德国大部分的传中都是低平,而不是起高球,缺少变化,我们更多观察细节,还有伊朗队,我们重点观看了一下他们的比赛过程,这也是个学习的过程,这对我们今年年底的亚洲杯,还有世界杯预选赛也是宝贵的学习机会。”

最后,冯潇霆表示世界杯是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自己对国足未来充满信心, “看世界杯还是要学习,不管是场上场下,还是要通过世界强队、亚洲球队的打法,观察他们的个人能力,包括场上变化,把这种吸取好的部分,结合自身变成自己的东西,通过训练和比赛去试验,慢慢把这些东西吸取到自己身上。包括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还是非常遗憾没有进去,但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验,总之我对未来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非常想保持好状态,想在下届打进卡塔尔世界杯。”

据悉,天津是蜻蜓FM足球先声世界杯大巴巡游的第五站,接下来,这辆满载足球氛围的大巴还将开往石家庄、大连,最终在决赛之夜回到上海举行酒吧球迷派对,邀请在平台线上球星卡活动中,集齐决赛四强的球迷们与姬宇阳齐聚一堂,更有神秘大咖亲临现场,与现场球迷互动评球,度过四年一度的巅峰之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