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牛家传舒竹与沸点天下签约,受邀万人微商资源对接会

资讯 TOM    2018-07-20 15:37

2018年7月19日,牛家传舒竹与沸点天下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确认参展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在沸点天下总部,牛家传品牌负责人王清斌与沸点会(秋季)万人微商资源对接会项目负责人孟欣女士签写推广方案!

喜讯!牛家传舒竹与沸点天下签约,受邀万人微商资源对接会

牛家传舒竹品牌百年传承中医药古方,经现代科技完美诠释,这个诞生于河南的品牌已经全国遍地开花——产品在线下自有的3000多家修脚门店推广开来,实力非凡。

祝贺牛家传舒竹,将在2018沸点会(秋季)暨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这场万人资源对接大会实现优质资源对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