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城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资讯 TOM    2018-07-20 15:53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扭转白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和困境,进一步提升全市各部门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月3日,白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白城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白城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聘请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信用融资公共服务平台副总裁、中国投资协会中国新兴产业大数据信用服务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田京海担任主讲人,围绕国家和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总体形势、工作要求,以及2018年白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从信用体系建设基础知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趋势、白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白城市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及如何充分发挥信用服务机构作用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并对白城市当前和今后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白城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后,参会人员踊跃提问,针对所提出的数据归集、“双公示”工作、城市信用监测等问题,田京海副总裁进行了现场答疑。

白城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提高了各地、各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视,明确了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分工及各地、各部门的职责、任务,为进一步全面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准确、推动更加有力,将为“信用白城”建设发挥力量。

白城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信用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以及相关规上企业、协会商会、社会组织代表共15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