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包年节福利 北京礼品家居展化身礼品集中采购营

资讯 TOM    2018-07-20 16:30

身为企业掌门人,每天考虑最多的大概是如何协调与客户和员工之间的关系:客户需要沟通感情促成更多商业合作,员工也需要不断安抚让其更加卖力地工作。所以,经常性的给客户送出商务礼品,给员工发放企业福利就成为很多老板惯用的策略。

承包年节福利  北京礼品家居展化身礼品集中采购营

眼下,2018年已经开启了下半场,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各大节日接踵而至,企事业单位的年会也进入到筹备阶段,又到了老板们送礼撒福利的时刻了。由于个人爱好审美不同,很多时候礼品选择会出现“众口难调”的现象,如何增加礼品储备采购到让大家称心如意的礼品,将极大考验每个公司采购负责人的智慧。

拒绝吐槽 专业礼品展助力 员工福利创意又贴心

身为公司礼品采购,每次选择礼品都可谓兢兢业业,但稍不留神便会收到同事们一箩筐的吐槽。为什么客户和员工会拒绝辛苦采购来的礼品呢?原因无外乎有二,一是礼品种类单调难以满足大家的个性化礼品诉求,二是礼品设计太LOW无法赶超时尚潮流。

承包年节福利  北京礼品家居展化身礼品集中采购营

想要解决上述采购痛点,最好的办法是增加礼品采购渠道,以便采购专员们有机会接触更多礼界前沿潮流,给员工提供多元化礼品选择。当前,非常值得关注的第38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那里集中了国内外礼品市场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呈现数十万款精致好礼。企事业单位要呈送客户或发送员工福利所需要的定制化、个性化礼品展会将一网打尽。到这里选择时尚、创意又贴心的礼品当作年会礼物、公司福利送给员工,绝对能收到一片点赞之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38届北京礼品家居展除了常规礼品展区外,今年将重磅推出IP授权产品专区,3C电子、智能家居产品专区,原创文创专区三大创新展区,年轻白领们喜欢的动漫衍生产品、智慧电子产品及其他新鲜潮品应有尽有,很多已成为商务礼赠、日常馈赠、员工福利的热门首选。另外,北京礼品家居展还设置了品牌馆、收藏品区、深圳展区、福建展区、国际展区等特色展区,各类展品独树一帜,海量奇、炫、酷、创意智能产品刷爆眼球,轻松实现一站式满足观众全部采购需求。

多快好省 老板喜闻乐见 采购体验前所未有

当然,采购们在采购礼品时不只要考虑员工感受,还应学会揣测老板意图,毕竟能花最省的钱把事情办好老板也是喜闻乐见的。参加北京礼品家居展,采购们可以结识更多礼品展商和供应商,从源头上保证礼品的质量和品牌知名度。特别是双方建立起良好关系后,后续的合作也将水到渠成。这对于一些长期持续需要采购各种礼品的企事业单位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此外,每届北京礼品家居展主办方都会针对专业买家提供一些特色服务,如商务配对,展商展品查询服务等,尽全力帮助供需双方快速建立联系,可大大节省采购们的时间和精力。在货比三家之后,采购们尽可从容的在琳琅满目的礼品世界里挑选质优价廉的脑洞礼品,任性享受前所未有的采买体验。

承包年节福利  北京礼品家居展化身礼品集中采购营

第38届北京礼品家居展为众多企事业单位度身定制了一道道“福利礼品”大餐,全景呈现全品类高贵而不昂贵的员工福利礼品。现场丰富多彩的福利礼品及全方位礼品解决方案将为各大公司的采购们带来无与伦比的采买体验。展会主办方热忱欢迎各位新老观众关注北京礼品家居展,希望有更多专业采购人员莅临展会,用时尚、新颖、实用的福利礼品俘获更多企业与员工们的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