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频发“空调病”?远大新风让不再怕吹空调

资讯 TOM    2018-07-20 17:01

夏日炎炎,尤其是在最近,全国气温持续多日一片飘红的情况下,空调作为降温消暑的利器,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困扰,比如说空调病。

对于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或者进行日常活动的人,比较容易会出现一些鼻塞、耳鸣、打喷嚏、头昏、记忆力减退、乏力、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等症状,常还可能伴有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如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皮肤变差等,而这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空调病”。

频发“空调病”?远大新风让不再怕吹空调

夏季最头疼“空调病”是如何发生的?

顾名思义“空调病”的造成与空调有着密切的关系,其中一主要诱因就是由于开空调,为保证空调效果,门窗紧闭,空调系统不断循环,室内氧气不断消耗,二氧化碳持续累积,这样很容易造成缺氧,进而影响人们的免疫能力。通过空调系统不断循环,加之适宜的温度,空调房内微生物、病菌等特别容易滋生,空调房便变成了“空调病”的温床。

频发“空调病”?远大新风让不再怕吹空调

为预防空调病,我们一般采取的方法就是隔一段时间就开窗通风一下,但这样效果并不理想,而且还使室内的冷气损耗,造成大量浪费,产生高昂的电费。相较于传统的开窗通风,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防范空调病呢?在这方面,欧美国家便做得很好,他们很早就意识到“空调病”这个问题,他们采取的方法便是给房屋安装一个“呼吸机”,也就是新风系统,目前欧美的新风系统普及率已高达97%以上,因此防范空调病,新风系统成为首选。

预防“空调病”,远大新风成为消费者新宠

新风系统目前在国内还属于一个新鲜“物种”,市场上各种品牌鱼龙混杂,如何选择成为大难题,但其实并不难,只要坚持三大标准,即产品品质、通风净化效果、售后保障。而目前在这三方面做好的可以说是寥寥无几,但远大应该是其中一个。作为国内新风系统的引领者,是国内最早关注空气、研发新风系统的品牌之一,远大以“为了人类未来”为使命,不断研发生产真正对人类有益的产品,洁净新风机便其一款承载这样使命的产品。

频发“空调病”?远大新风让不再怕吹空调

“室内比室外洁净100倍”并纳入合同,这便是远大洁净新风机对顾客的承诺,也是远大对自己产品品质的自信。远大洁净新风机可以24小时不间断把室外的新鲜空气净化后引进室内,同时排净室内的脏空气,使房间内始终保持一个恒氧的状态。同时,远大洁净新风机在引进室外空气时,经过三重过滤技术,99.9%高效过滤PM2.5,持续释放高压静电杀菌,清除甲醛等有害气体,造成空调病的那些病菌要么被消灭要么排出室外了,无忧享受清爽一夏。

频发“空调病”?远大新风让不再怕吹空调

与普通的通风换气设备相比,远大洁净新风机配备绕流式超大铝合金板式空气热交换器,实现新风、排风能量转换,既保证室内新鲜空气量和舒适度,又保存了室内冬季热量、夏季冷量,热交换的效率可以达到80%,远远高于同行业产品。简单点来说,有了这个装置,空调房虽然不断在排风和引进新风,但是温度却不会出现大的变化,这样就极大节省了空调制冷的电费。

目前远大新风已广泛运用了住宅领域,也成为人们防治室内空气污染、空调病等楼宇病症的利器。夏季来临,还在为空调病烦恼的小伙伴,远大洁净新风机让你从此摆脱空调病,过一个元气满满的激情夏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