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超宠儿娃娃机,同道大叔&咔啦酷”十二星座主题店”来临

资讯 TOM    2018-07-20 17:23

要问商超里什么地方人气最足?那一定是一排排琳琅满目的娃娃机,脱胎于娃娃机而诞生的网红娃娃机店,集合娃娃机和人气形象IP两种业态的线下门店,正在飞速的占领年轻人的注意力,同道大叔牵手咔啦酷的“十二星座主题店“更是网红店的中的王牌,极大可能性的抓取了线下时间留存的红利。

商超宠儿娃娃机,同道大叔&咔啦酷”十二星座主题店”来临

超级IP助力网红娃娃机

娃娃机从线下烧到线上,几个月时间线上抓娃娃App就已超过50家;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停留在支付层面上,完成支付之后没有足够的用户停留时间不同,抓娃娃机游戏更有价值的是能把用户停留在app上的流量。并且抓娃娃机顺着IP变现大潮,又从线上社交产品的获客入口拓展到线下IP变现,被IP公司赋予延伸版权生命周期的期望,线下拥有正版、优质、乃至限量IP的娃娃机网红店不断出现新入局者。

集合娃娃机和人气形象IP两种业态的线下“门店”,这俩年都吸引着都市年轻人特意过来,除了参与游戏的快感和乐趣,喜爱娃娃机的粉丝们现在更看中哪里的娃娃拥有正版、优质、乃至限量IP的属性。位于深圳福田区时尚MEGO华强北地铁商业街D区20-22号的全国首家星座主题同道大叔夹娃娃机店很好地响应了这种需求。

商超宠儿娃娃机,同道大叔&咔啦酷”十二星座主题店”来临

同道大叔&咔啦酷“十二星座娃娃机主题店”热门IP最吸引粉丝,带给商业街客流热度提升

7月18日,同道大叔&咔啦酷全国首家十二星座娃娃机主题店盛装开业,为了更好的秩序与体验开始了排队限流,即使当天深圳阵雨也没阻挡大家抓娃娃的热情,娃娃机门店的开业提升了商业街日均客流。

热门星座IP同道大叔携手咔啦酷的网红娃娃机主题店,未来会陆续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武汉、杭州等城市开店成打卡新地标。喜欢同道大叔的粉丝不仅能参与游戏的快感和乐趣还能喜获星座娃娃,简直喜闻乐见,值得奔走相告。

在此之前咔啦酷的玩偶均是国际IP,迪士尼、米奇老鼠、蒙奇奇、比卡丘、HelloKitty、哆啦A梦等高品质高质量的玩偶,并有优质体验的保障,顺应了如今年轻人对于热捧IP消费需求。

商超宠儿娃娃机,同道大叔&咔啦酷”十二星座主题店”来临

跨界融合,同道大叔再次玩转消费市场

“同道大叔”与咔啦酷联手打造的全国首家星座主题娃娃机店跨界融合,一个是网络人气十足热门星座IP,一个是线下流量挖掘机,共同探讨ip+线下娱乐+新零售相结合的模式创新。此次合作,也是“同道大叔”形象IP商业化变现渠道的一次探索,从强线上星座话题的内容输出到线下消费娱场景的互动体验,找到与消费者在不同空间的玩法和沟通方式。

与此同时,同道大叔相继在跨界玩转,还有出版、展销、衍生品、舞台剧、网综、影视、游戏、团体、艺术等领域都有成绩,星座主题娃娃机店开业就能如此大火归功于之前同道大叔线上周边产品大行其道卖的特别好,风靡粉丝圈。

让我们期待同道大叔&咔啦酷“十二星座娃娃机主题店”的未来的花式玩法,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玩偶的同时伴随着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