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万人团队品牌创始人到小朵新零售实践者的华丽转身---崔艾喆

资讯 TOM    2018-07-20 17:23

崔艾喆,自主女性护肤品牌—宝石肌创始人、连续三年上榜2015年-2018年微商十大影响力人物、清华大学微商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微商发展委员会顾问、深圳消费者协会首批微商品质监督员、两届中国(深圳)微商产业交易博览会V20主席团成员、品牌团队曾在全国政协礼堂获全国十大团队,顶峰时期其团队人数辐射万余人。现任朵唯集团小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是“小朵新零售”概念的联创者与倡导者。

从万人团队品牌创始人到小朵新零售实践者的华丽转身---崔艾喆

“小朵新零售”以小朵金融为核心,打通产品到终端的障碍,以小朵儿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真正实现0成本拓客,100%锁客,解决实体母婴行业资金流3大问题。小朵在母婴行业已经刮起一阵“小朵旋风”,仅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在全国已经有上万家零售店合作并取得了爆炸性的效果。

这股小朵旋风离不开崔艾喆及全体小朵团队的付出,也正是这傲人的成绩才将她的能力显现,在母婴行业0资源的情况下,崔艾喆凭借小朵新零售强势的竞争力、模式的唯一性、创新的市场能动性加上行业知名女铁人的战斗力,实现一周上架196家门店的辉煌战绩。

崔艾喆早年回国后是和闺蜜一起创办宝石肌,后来在有了自己爱情结晶的情况下,把公司全部交给闺蜜去运作,安心的做起了好妈妈的角色。在成为宝妈前具有较强敏锐度和前瞻思维的她就关注到人工智能这一大方向,多年的市场经验也让她敏锐的发觉社交电商在经历野蛮生长后将面临和实体一样的困境及洗牌,她料定未来的单一社交电商和单一实体都将逐渐走入到深渊,而表面融合而实则强合的伪新零售也让很多老板痛苦不堪。如何能够打通两者,发挥各自优势,无疑是各个品牌最大的困难。

从万人团队品牌创始人到小朵新零售实践者的华丽转身---崔艾喆

而国家对于人工智能正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正在成为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中国要做全球战略部署,争取在2025年登上人工智能全球最高峰。

彼时十九大刚刚结束,崔艾喆也迎来了自己的小公主。紧接着11月15日科技部又宣布,中国要举全国之力,全面布局中国人工智能市场。作为行业里的佼佼者,加上人工智能的蓝海,自然有非常多的知名儿童智能机器人品牌通过各个渠道联系崔艾喆。

对于崔艾喆来说,启动一个新项目,无论是谁都是一个新人,而共同创业的前提是相互认可,互相选择。在经过慎重考虑及深入沟通后,朵唯集团董事长何明寿先生的企业理念深深的打动了她,而何董事长的一句“我不需要职业经理人,我需要事业合伙人。”深深的影响了崔艾喆,使她最终加入了朵唯小朵。

朵唯集团是一家从2005年涉足手机电子科技领域探索,到2009年创办中国知名品牌朵唯女性手机再到今日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它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自己的全产业链人工智能产业园的企业。目前第一期产业园投资31亿,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

崔艾喆很清晰的知道在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一定大于营销,有了好的技术支撑营销才能得以发光。而单一线上与单一线下都是无法长久的支撑一个品牌,因此朵唯全国400个网点的覆盖,上千家线下实体店多年来的成熟运营优势,再结合她社交电商基因的导入就一定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新零售的落地。

从万人团队品牌创始人到小朵新零售实践者的华丽转身---崔艾喆

她回到做宝石肌的那种一人担起N个人的工作,与团队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深刻探索,把社交电商的理念结合小朵总裁唐艳东的多年实体运营经验,再加上这只年轻的团队特有的敏锐市场嗅觉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反复推敲中,一套全新的模式就这样诞生了。

这就是以小朵金融为核心,以小朵机器人为载体的“小朵新零售”了。好的模式需要实践来证明。于是,在2018年2月,小朵团队在河南南阳与本地最大母婴连锁一米婴光母婴连锁合作正式展开“小朵新零售”的试点。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朵以其全新而独有的优势一推出市场,就引发当地轰动,竟然出现客户排队购买小朵的盛况,效果好的惊人。短短不足一个月的实践16家门店竟然销售了接近3000台,单品类月营业额突破300多万。随后小朵团队趁热打铁,继续向全国推行各省试点进行小朵新零售的全面验证。仅仅在验证期里的3个月的时间小朵就做到母婴行业同品类TOP1,创造了母婴行业的一个奇迹,也塑造了一个跨界成功的年轻团队。

从万人团队品牌创始人到小朵新零售实践者的华丽转身---崔艾喆

目前,中国0-12岁孩子共有2亿,正以每年增长2000万的速度增加,婴幼儿市场每年市场份额可达到4.5万亿元。虽然需求很大,但是实体母婴的竞争却非常激烈,而线上和跨境电商又抢走了很多新生代妈妈们的市场,小朵新零售的出现无疑为实体母婴带来了曙光,真正带着实体母婴突破实体困境,重新复苏。

相信今年7月的上海母婴展上小朵新零售的推行,能够为更多的实体母婴连锁带来福音。

目前朵唯小朵儿童智能机器人已经在全国取得巨大的反响和成功,2018年的母婴行业注定是腥风血雨的一年,风暴过后,有人会上岸,有人在裸泳,有人将被淹死,7月24号上海母婴展,让我们一起见证小朵团队的成功,一同来共商天下大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