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妖气首涉共享生态,开启营销新方向

资讯 TOM    2018-07-20 17:22

近日,国内知名原创动漫平台有妖气与共享雨伞APP“摩伞”合作开展“魅力魔都,妖你共伞”活动。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再到共享雨伞,共享经济作为全新的经济模式在绿色出行方面给予国民极大的便利,在动漫文化越发受到重视的当下,摩伞选择与有妖气开展共享生态的跨次元合作,可以扩大共享雨伞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从而实现商业合作的共赢。

有妖气首涉共享生态,开启营销新方向

(有妖气x摩伞开展共享合作,构筑共享生态)

据了解摩伞是一款智能共享雨伞APP,目前已在上海地铁站内设置150多个共享设备站提供雨伞借还服务。本次活动,摩伞在上海各个地铁站投放印有有妖气知名IP《十万个冷笑话》图案的共享雨伞供用户使用,同时动漫爱好者还可以在上海地铁2号线全线的摩伞共享设备显示屏上抢先欣赏到《雏蜂SOE》动画宣传片。《雏蜂SOE》中所蕴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及作品深入人心的羁绊与守护的概念与摩伞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也是促成此次双方合作的契机。

有妖气首涉共享生态,开启营销新方向

(有妖气旗下超级IP《十万个冷笑话》)

有妖气首涉共享生态,开启营销新方向

(有妖气旗下超级IP《雏蜂》)

据悉,有妖气三大漫画之一,历经9年连载拥有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的《雏蜂SOE》全新系列动画正在制作中,动画也将重新改编世界观和梳理故事线,在诸多方面都会进一步升级,计划年底上线。日前刚刚发布的概念PV,一经推出就引发热议和追捧。

有妖气首涉共享生态,开启营销新方向

(有妖气携手永辉生活打造“雏蜂夏日体验店”)

此次与摩伞合作既是有妖气首次涉足共享生态领域,也是摩伞首次与知名动漫IP跨界,有妖气一直努力将IP作为沟通互动的工具,在生活、出行等各个方面,将IP本身情感和温度最大化,为更多热爱二次元文化的人群带来浸入式体验。但这并非是有妖气第一次探索与品牌多元互动的跨次元合作。从《十万个冷笑话》与雪碧、三只松鼠、苏宁的深度结合,到《菊叔5岁画》与宝骏汽车的跨次元互动,还是前不久与七度空间的定制化品牌形象合作,与永辉生活合作打造雏蜂夏日补给站,有妖气泛娱乐商业化尝试一直不曾间断。

二次元文化逐渐成为主流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跨次元合作会逐渐成为IP产业链布局中的重要环节,未来我国动漫产业结构将不断优化,以二次元文化为主的商业模式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