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里有一款游戏,可以手把手教你当个老司机

资讯 TOM    2018-07-09 15:37

还记得你小时候第一次见到火车时的感觉么?相信不少80、90后都有一段绿皮火车的儿时记忆。那时的你,坐在火车上,看着向后退去的风景,是否也曾想过列车是如何“跑”起来的?第一排的驾驶室车厢里到底有什么机关,能够带动后续这么长的一节节车厢?

这里有一款游戏,可以手把手教你当个老司机

那时幼年的你拿着玩具小火车,幻想着自己驾驶着它,在旷野上呜呜呜地飞驰。也许你不理解,但是确实有很多人在第一次见到火车时、乘坐汽车时、看天上飞过的飞机时,对这些人类智慧的结晶产生了一种本能的向往,会好奇它们如何运作,好奇自己驾驶它们时会是种什么感觉。
功能游戏《模拟列车》,满足你源自幼年时的憧憬和渴望。

这里有一款游戏,可以手把手教你当个老司机

这款《模拟列车》由多乐堂(Dovetail Games)开发,腾讯代理,利用游戏的形式,让玩家在趣味中学习、模拟驾驶火车,在城市之间来回穿梭,欣赏近乎真实的沿途风景。有火车情怀的朋友很有可能因为这款功能游戏的推出,化身为兼职老司机,迷上列车时刻表上精确的时间艺术。

这里有一款游戏,可以手把手教你当个老司机

《模拟列车》不光是在技术上模拟真实列车操作,还能够让玩家体验驾驶多种全世界最先进的载客列车的乐趣,在真实的轨道上,将乘客送往真实世界的目的地,其中包括英国、法国、美国和北美地区等不同场景。
  例如:驾驶闻名的DB BR 218列车,将你的乘客送往汉堡和吕贝克等目的地;从马赛圣查尔斯前往阿维尼翁,在标志性的TGV® Duplex列车上体验高速铁路的极速;在风景如画的南威尔士乡村驾驶与众不同的Wales Class 175;沿着北泽西海岸线驾驶ALP-45DP列车,体验美国列车精准的高峰运行时刻……相信火车迷们一定会喜欢。
  满足儿时的好奇,同时在游戏中有所得,这就是功能游戏的魅力。

这里有一款游戏,可以手把手教你当个老司机

这次的《模拟列车》是腾讯继《榫接卯和》、《折扇》、《纸境奇缘》、《肿瘤医生》、《坎巴拉太空计划》、《尼山萨满》和《微积历险记》多款功能游戏之后发布的又一款产品。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就表示“在未来会发布更多覆盖传统文化、前沿探索、理工锻炼、科学普及、亲子互动五大类型的功能游戏。会在功能领域投入更多的力量,进一步探索游戏的正向价值。”
相信在未来,通过多方的努力,能够有更多功能游戏运用至社会实践当中去,让游戏彻底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让游戏,不止游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