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Vi惠威独家冠名“EMM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武汉站)”

资讯 TOM    2018-07-09 15:43

近日,由HiVi惠威独家冠名的“EMMA(艾玛)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武汉站)”在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大汽车改装联盟的“战车”汇聚于此,共同竞逐赛事的最高荣誉。 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武汉广全音响”改装的惠威汽车音响战车问鼎桂冠。

HiVi惠威独家冠名“EMM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武汉站)”

作为以专攻汽车音响后级市场为主的专业汽车音响制造商,HiVi惠威汽车音响,密切关注汽车竞赛行业的发展,并用实际行动多次助力赛事的举行。也正是因为密切关注汽车改装行业的动态,HiVi惠威音响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

“EMMA”是专业性强、参赛人数多的汽车改装比赛,赛事汇集了众多汽车改装行业的专家和爱好者。本次HiVi惠威汽车音响亮相“EMMA”中国巡回赛武汉站,受到了大赛组委会、汽车改装商家、汽车改装专家、汽车改装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惠威汽车音响无论在创新细节、外观、实用质量以及音质、音色表现上都堪称佳品。尤其是惠威汽车音响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的稳定表现更是令大家赞不绝口。

HiVi惠威汽车音响在惠威品牌的强势感召力下,植根于惠威优良电声技术的深厚土壤之中,潜心研发用于车载复杂环境的音响产品,在迅速成长的几年里,各系列产品深受用户欢迎,成为车主升级音响时的热衷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8年,EMMA总决赛惠威汽车音响改装车夺得多个组别冠军,并于当年荣获“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十大国产汽车音响功放品牌”;2009年--2012年,多套扬声器荣获《汽车杂志》年度推荐产品;2013年,荣获格兰彼治年度总评榜“年度最受终端欢迎品牌”;2014年,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最高荣誉“年度冠军品牌”……

未来,HiVi惠威始终致力于追求尽善尽美的声音重放,正如HiVi惠威的企业理念:专注声音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