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美生活供应链发布三大服务承诺 让酒店加盟更有保障

资讯 Tom    2018-07-09 16:31

近日,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五位的尚美生活集团在业内率先发起了“供应链升级服务承诺行动”。本次会议,集团领导、供应商代表、分销商代表针对供应链升级与发展一同讨论分享,并在会上签署了三大服务承诺协议,旨在推动尚美生活集团供应链管理的优化升级,更好地服务酒店业主与合作伙伴。

尚美生活供应链发布三大服务承诺 让酒店加盟更有保障

服务承诺一:售后2485原则

首先,对保修义务做了强化说明。除了质保期内正常质量原因作无条件维修更换之外,人为原因或者过保的,销货方仍有售后维修义务,但需有偿服务,由销货方按成本收取适当费用。同时提出了“售后2485原则”,即销货方在接到购货方通知后24小时之内给予答复,给予答复后24小时之内给出应急处理方案,给出应急处理方案后5个工作日内维修完成,如在5个工作日内无法维修完成的,销货方应在5个工作日内给出解决方案并得到购货方的认可。

服务承诺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购货方签收货物后7日内(7日指以签收后的第二日零时起算),由销货方确认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如外包装、配件、吊牌完整等且未被清洗、安装、人为破坏或标牌拆卸等),购货方可以向销货方申请退换货服务。退换货产生的所有费用如运费、装卸费、搬运费等由购货方承担(货物为定制品的,不适用本条)。

服务承诺三:先行赔付

销货方对是否为质量问题有异议的,应在代理方提出有质量问题后3日内提交相关证据证明非物资质量问题。销货方未在3日内提供或者提供的证据不能直接证明非质量问题的,由销货方承担先行赔付义务。销货方拒绝承担责任的,尚美生活供应链在销货方已缴纳的质保金数额内(若有抵扣的,以实际留存数据为准)可以(但无义务)先行赔付。

尚美生活供应链,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集团竞争力为目标,将供应商、制造商、销售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连成一个完整的网状结构,形成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战略联盟。尚美生活供应链在整个供应链闭环流程里,不只是要整合上游资源,平滑输出价格和库存等,还需要肩负起给下游的分销商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解决环节中出现的问题。

本次,尚美生活集团通过开展三大服务承诺行动,确保了供应链各个环节的有机组合,促进供应链服务升级。在为广大酒店业主做好服务和保障的同时,实现尚美生活供应链的全面升级,提升尚美生活集团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