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阿尔法蛋携手《疯狂的麦咭》 引爆暑期

资讯 Tom    2018-07-09 16:34

明星亲子类密室益智闯关真人秀节目《疯狂的麦咭》凭借着前四季的精彩内容积累下众多的人气和粉丝。7月1日《疯狂的麦咭》一开播,节目就备受关注,首期嘉宾黄圣依、安迪母子和新晋奶爸任嘉伦的智勇闯关表现,更是赚足观众眼球。

Hold不住:“老夫妻”张丹峰洪欣狂秀恩爱

在昨晚播出的《疯狂的麦咭》中,当家花旦沈梦辰、张丹峰洪欣一家人以及金鹰卡通主持人E哥等一众嘉宾,带来了惊喜爆笑的表现。

燃!阿尔法蛋携手《疯狂的麦咭》 引爆暑期

(图:《疯狂的麦咭5》第二期嘉宾)

在难度系数最高的石板密室中,张丹峰洪欣夫妇大秀恩爱。张丹峰艺高胆大地行走在倾斜的石板上,险些摔落“悬崖”,爱妻洪欣急忙在后面小心拖住,让沈梦辰都大呼:秀恩爱!

燃!阿尔法蛋携手《疯狂的麦咭》 引爆暑期

(图:张丹峰洪欣)

而韩远琪和赵轩莹的闯关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虽然过程曲折,但最终还是完成挑战,赢得了宝箱。

“网红”阿尔法蛋倾情助力闯关

据了解,《疯狂的麦咭》的宝箱奖品之一,正是最近频频亮相的阿尔法蛋。

说起阿尔法蛋,最近TA可是出尽了风头。这不,刚刚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成为机器人行业唯一合作品牌;又在《陪读妈妈》中大展身手,视频通话连接亲情;现在,阿尔法蛋又成为《疯狂的麦咭》第五季的合作伙伴,在节目中助力闯关。

燃!阿尔法蛋携手《疯狂的麦咭》 引爆暑期

(图: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

阿尔法蛋系列是由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教育陪伴智能机器人。听得清,听得懂,能理解,有知识,有情感,自成长,这是阿尔法蛋品牌一直追随的产品理念。秉承这一理念的阿尔法蛋入选了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

运用科大讯飞给TA装上的那颗“讯飞超脑”,阿尔法蛋能够通过深度自我学习形成独特的知识图谱,打造多元智能和全脑思维模式。不仅如此,阿尔法蛋配备的讯飞淘云TY OS智能系统让TA能够更能理解、更会表达、更加聪明,更好陪伴每一个孩子学习、成长。

燃!阿尔法蛋携手《疯狂的麦咭》 引爆暑期

(图:阿尔法蛋系列)

中央电视台从众多品牌中筛选出优秀且有品质的亲子类品牌,阿尔法蛋毫无悬念的获得这一殊荣。

“通关神器”阿尔法蛋 下周实力亮相

据悉,下周起阿尔法蛋将正式加入为小朋友们助力闯关答题的阵线联盟,和麦咭组成逗萌小CP,解锁闯关新姿势。作为通关神器,“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超萌阿尔法蛋家族将会出现在闯关环节中,TA们会出现在难度系数较高的密室通道前,也可能会出现在前往惊险刺激的炸弹密室前的通道里,亦可能是在步步紧逼的洞窟密室前的通道中…..总之,只要在通道里遇到了TA们,就是遇到了幸运的“秘密武器“啦!

燃!阿尔法蛋携手《疯狂的麦咭》 引爆暑期

(图:阿尔法蛋在密室通道)

下周日晚,《疯狂的麦咭》也将迎来著名歌唱演员蔡国庆,带着儿子庆庆,与阿尔法蛋一起疯狂闯关、智力探险。想知道阿尔法蛋是如何发挥“超脑”为嘉宾提供精囊妙计,又是如何逗得嘉宾捧腹大笑?锁定金鹰卡通,下周日晚19:00《疯狂的麦咭》第五季,阿尔法蛋与你不见不散。

燃!阿尔法蛋携手《疯狂的麦咭》 引爆暑期

(图:《疯狂的麦咭》与阿尔法蛋合作海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