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租车携手中国银联 为跨境出行用户送福利

资讯 Tom    2018-07-09 16:47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境旅游业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青睐。依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的出境游人数已突破1.3亿人次,多年来稳居世界各国客源量首位,同时对我国实行免签或落地签政策的国家今年已达66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早已不在话下。

在这样大好的旅游形势下,各大旅行社为争取更多客源因势利导推出纷繁的旅游项目,遗憾的是无论亲子团、老年团、游学团、招商团……都是以主题为内容,交通工具仍然没能做到突破创新。乘坐昂贵的豪华游轮和走马观花式的客车游都不能让旅程足够尽兴,那何不选择最省钱又省时省力的出行方式呢?

在这样的背景下,备受瞩目的惠租车及中国银联目前共同推出的以“美好生活365”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已于6月29日乘着暑期游的热度上线,让游客不再受到地点时间等因素制约,自主实现线路和财务自由。此次合作,惠租车旨在和中国银联共同打造海外自驾用户出行最高福利,在当前“互联网+”的背景下堪称一次创新典范。合作不仅为出境旅游市场的发展开启新的市场空间,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还将和用户形成有效互动,为用户的出行安全和服务实现全面的保驾护航。

在本次活动期间,惠租车官网银联支付租车满150元立享62折优惠;另外,结算时使用“银联支付”,“云闪付及手机Pay”支付,原价18.8元的驾照全球通仅需实付1元。具体细则如下:2018年6月29日 0点-2018年10月20日24点,用户在“惠租车”手机客户端或H5页面租车(订单金额大于150元)和购买驾照全球通期间,如果使用惠租车收银台中展示的银联在线支付或“云闪付app”支付,或者使用Apple Pay、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等手机Pay支付,那么用户可享受租车立享62折88元封顶,驾照全球通总价1元购的优惠。先到先得,满额即止。中国银联×惠租车只为跨境出行的你,送上最实在的福利!

惠租车携手中国银联 为跨境出行用户送福利

事实上,能够提供如此优渥的活动,也和此次服务平台自身强大的实力密不可分。惠租车是一个为海内外华人海外出行需求而打造的全球租车用车服务平台。秉承更自由的旅行从自驾开始,海外自驾从惠租车开始的旅行理念。作为海外出行领导者,惠租车一直致力于为海内外华人的境外出行提供便捷、优质、安全、周到的租车、用车服务。迄今为止,惠租车有近1000w注册用户,服务覆盖180余国家,6000余城市,50000余门店。与Hertz,Alamo等500家国际租车品牌建立合作,提供海外出行自驾租车和专车接送,开创推动中国驾照租车产品,驾照全球通。

为了能够给用户增强更好的海外出行用车体验,惠租车独家推出专为国人解决海外出行问题的全程中文取车管家式服务。从国人服务需求习惯出发,提供全中文化服务,不仅帮助用户做好清点租车所需的证件材料等行前准备,更能够解决用户在取车过程中语言沟通、车辆操作、当地交规等一系列的问题,并且在用车过程中,对用户疑问及时解答,突发状况及时解决,提供第一时间的贴心服务。让用户在海外体会到真正宾至如归的用车感受,为华人海外出行保驾护航。

技术引领未来,变革召唤时代,在一望无际的美国一号公路上追逐恢弘落日、在沃野千里的非洲塞伦盖蒂草原上随野生动物驰骋、在普罗旺斯的花田间穿行感受田园风光的宁静平和……跟我们一起前行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