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蜻蜓FM、腾讯视频、随手记等获选HQAC高品质APP徽章

资讯 Tom    2018-07-09 18:02

7月5日,由工信部旗下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举办的“高品质APP”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实验室本年度首次发布了“HQAC( High Quality Apps Capability) 高品质APP”认证结果,蜻蜓FM、腾讯视频、360手机助手、随手记等应用获选HQAC高品质APP徽章。

本次获奖的众多优质APP中,始终秉承助力内容行业健康发展理念的蜻蜓FM,凭借其以用户权益和安全为先的设计意识,在兼容性、网络友好度、用户权限的测试中都获得了90分的评分,达到了“HQAC高品质APP”的超高标准。

蜻蜓FM、腾讯视频、随手记等获选HQAC高品质APP徽章

HQAC认证证书

公开资料显示,移动互联网的全面普及让用户的上网时间变得碎片化,音频凭借自己的独特优势——高触达,低负担,恰好能作为优势内容媒体,满足用户大量碎片化需求。公开资料显示,蜻蜓FM拥有超过3亿用户,日活跃用户量1200万,内容覆盖新闻、财经、科技、音乐、小说等各种类型,每天累计收听时长超过2800万小时。

据了解,泰尔终端实验室的本次评选依据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和协会标准,主要通过三方面对应用进行测试。其中包括:兼容性(有全国覆盖范围最广的机型测试)、网络友好度(流量消耗、内存占用等)、用户权限(是否有不需要开启的权限),并将测试结果生成检测报告,指导开发者精确提升产品性能,最终保证应用能够高效、流畅地运行。通过测试的应用可以获得“高品质APP徽章”,并同步展示在各大应用市场相应的下载页面位置,用户可以借此了解该应用对流量、电量等资源的消耗情况,并作为重要的使用参考指标。

蜻蜓FM、腾讯视频、随手记等获选HQAC高品质APP徽章

“高品质APP徽章”上线发布会在京举办

泰尔终端实验室作为专业的移动通信技术与产品研究的实验室,一直密切关注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希望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移动应用生态,通过“HQAC高品质APP”建立行业标准。后续,泰尔终端实验室将会同各大应用市场进行移动终端应用软件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推动“HQAC”标准作为国家标准在行业内的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