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亩田携手CCTV-7《食尚大转盘》,在全国十县开启农产品寻宝!

资讯 Tom    2018-07-09 19:21

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助农政策号召,2018年7月6日,CCTV-7《食尚大转盘》节目组,和知名电商平台一亩田,官方签约达成正式合作,双方将携手于接下来的7-9月,在全国范围寻找各种新奇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农产品宝贝。最终,将有40个农产品脱颖而出,走上节目舞台,成为明星宝贝。

全国的农民朋友们有福了:去一亩田APP上传自家农产品视频,即可有上央视的机会!

扶贫助农:让农产品真正宝贝起来

《食尚大转盘》是央视七套的一档大型节目,每周日晚21点17分黄金时间播出。栏目的宗旨是:搜寻天下好食材,成就美食强品牌。

本次签约合作的,是《食尚大转盘》季播节目《识材有道》第二季。据悉,季播节目将在10月-11月播出,每周一期,共八期。节目中所需要的40个优质农产品食材,则将由合作方——一亩田平台选送。

一亩田,定位于推动“农产品进城”,致力于“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打造农产品B2B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平台用户已超一千万。

本次双方携手,旨在强强联合、响应国家扶贫助农政策号召,充分挖掘出来自全国天南海北的优质农产品宝贝,借助节目效应和专家指导,让农产品价值充分被了解、被认可,让更多的优质农产品“真正宝贝起来”。

一亩田携手CCTV-7《食尚大转盘》,在全国十县开启农产品寻宝!

(图示:双方正式签约合作)

全国找超一千人:上央视推介展示

扶贫助农,在“销”端下功夫很重要。为了让更多农产品被全国观众所知,这季《食材有道》节目将有超1000个在节目中露脸亮相的机会。而这超1000个机会,将从所有在一亩田APP“寻宝频道”上传了寻宝小视频的用户中,选拔而出。

千人照片墙:“一亩田寻宝”频道中,小视频点赞排名靠前的,将获得在CCTV-7《食尚大转盘》电视节目中露脸的机会——1000人的照片墙。

现场视频连线:照片墙上1000人中的48位,将有机会得到现场视频连线,获得10秒发言机会,介绍自己的宝贝。

亮相央视舞台:40名幸运者将带着自己的农产品宝贝,登上CCTV-7《食尚大转盘》电视节目的舞台,向全国观众介绍自己的农产品,成为十里八乡的农业明星。

签约大单成明星:八期节目,每期晋级到最后的1位,将有很大机会获得现场知名采购商的大单,让自己的农产品宝贝一飞冲天。

全国海选:首场将在陕西渭南合阳县隆重启动

接下来,双方将于7-9月在全国启动近10场农产品寻宝海选活动,以真正找出优质的农产品宝贝。

据了解,首场海选将于7月11日在陕西渭南合阳县正式启动,届时海选盛况还会在一亩田APP实时直播。继陕西后,海选将陆续在河南焦作博爱县和云南寻甸开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