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陪你读书独创精读陪读模式 突破移民英语难关

资讯 Tom    2018-07-09 18:45

作为跨出国门的“第一工具”,英语学习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澳大利亚政府此前就曾表示,将考虑向所有新永久居住移民增设强制的基础英语测试。然而与热火朝天的应试英语培训不同,以实用为主、针对移民及留学需求的英语学习市场显得颇为“冷清”,暂未出现成熟、有效的学习模式。美国陪你读书系列英语学习产品不久前在京东上线,以其独创深度精度陪读模式强势吸睛,有望成为移民、留学英语学习市场黑马。

陪你读书独创精读陪读模式 突破移民英语难关

移民、留学生活中存在的大量英语应用场景,迫使学习者更注重英语学习的可应用性。而在传统英语教育体系中,单项英语能力及考评分数更被看重,“哑巴英语”现象仍较为普遍。对英语国家新移民及留学生而言,无法流利使用英语交流,就意味着关上了融入主流社会的通道。针对这一痛点,陪你读书系列英语产品另辟蹊径,借由美国老师1对1精度陪读模式,在陪读过程中进行发音纠正、开放式问答、词汇精解及总结式写作教学,通过大量英文原版书精度陪读来保证学员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提升。陪你读书工作室承诺,年龄在5-75岁之间任何水平的学习者,均可在2年周期学习后达成自然母语状态,成为扎实的语言学习精进者。

陪你读书独创精读陪读模式 突破移民英语难关

移民、留学英语学习市场从业者多来自传统英语教学领域,缺乏跨语言教学经验,教学落地性不足。为保障教学效果,陪你读书教研教学团队成员均具有跨语言教学经验,其中60%以上拥有语言研究或教育相关专业的双学士、硕士学位。在普渡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美国知名高校语言研究机构的支持下,陪你读书工作室针对非母语英语课程教育(ESL)的研究及分级体系已获学术界认可。经过多年针对亚洲人的语言教学研究,陪你读书已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独特教学方法,并已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生达成了英文自然母语状态。

陪你读书独创精读陪读模式 突破移民英语难关

移民、留学英语学习市场有其独特差异性,传统英语教学法的适用性仍有待商榷。陪你读书系列英语学习产品进驻中国,将为中国移民、留学者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更优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