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深信服燃爆全场!

资讯 TOM    2018-07-09 18:51

7月5日-6日,由最高检相关厅局指导、正义网主办的“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京召开。此次展会占地2万余平方米,300多家厂商参与了此次活动,展出上万件最新检察科技装备,规模空前盛大。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公诉、案管等办案业务部门和计财、行装、技术信息等信息保障部门检察人员参加了此次展会。

深信服受邀参展,并带来了检察工作网等级保护、全网安全态势感知、检务云以及检务云桌面解决方案,以“云、网、端、大数据”等维度全方位展示了深信服在智慧检务中的经验和成果。

检务云桌面方案助力智慧检务

活动现场,深信服检务云桌面方案备受观众青睐,其内外网一键切换、数据不落地、USB外设统一管控等功能可以有效避免数据泄密,保障检察系统信息安全。同时,桌面云可兼容各类检务应用以及多种摄像头、扫描仪等外设。

目前,深信服检务云桌面方案已应用于上百家检察机关,可应用在互联网与检察工作网双网隔离、检察工作网办公、检委会等多个场景,并获得用户一致认可。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深信服燃爆全场!

深信服智慧检务精品方案亮相装备展

随着检察业务的不断发展,对网络安全、应用安全到业务数据安全的要求都在不断提高,但目前检察用户面临着业务不可视、安全不可知、潜伏威胁难发现等问题。深信服检察工作网态势感知方案,通过全网安全感知与响应帮助用户实现业务逻辑可视,检测未知攻击,让全网安全态势清晰可视。同时,深信服还带来了移动检务安全加固、安全及服务、等保等多种解决方案,助力智慧检务建设。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深信服燃爆全场!

信服专注企业级安全、云计算领域,此次展会深信服全面呈现了在智慧检务领域的经典应用及建设经验,助力检察工作效率提升,促进智慧检务建设。今后深信服将继续为检察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