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7-10 08:57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7月8日,新疆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成都的来福士广场举行“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新疆旅游推介会。本次旅游推介会的规模也是历来在西南客源地区推介规模最大,共有来自新疆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阿勒泰地区、巴州、吐鲁番市等旅游局、旅游景区、旅游行业协会以及成都当地主流媒体、旅游达人近百余位嘉宾出席。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此次推介会打破了以往的传统旅游推介会的模式,选择在人流量集中的商场举行,通过“路演推广+产品推介+穿搭达人分享+抽奖互动”等整合营销推广模式,为观众打造了一场集旅游产品、商品、文化展示为一体的“旅游盛宴”,获得了与会嘉宾、业内同行的广泛好评。通过推介“2018年十条自驾精品旅游线路”、“最美公路--独库公路”自驾线路和“成都直飞新疆9个地市航线及旅游线路”等高质量旅游产品,提升游客体验质量,不断丰富“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的旅游品牌内涵。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西南客源地推介规模最大

推介会上,新疆自治区旅发委首先做“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的主题推介,各地旅游局和新疆自驾旅游协会等单位分别推介了各地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为新疆旅游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助推新疆向高品质的全域旅游发展。

随着旅游市场的发展,人们已不满足于传统的随团“走马观花”,更多人崇尚自由、个性的旅游方式,新疆旅游自驾游旅拍逐渐成为热潮。针对目前自驾游在国内兴起,新疆旅游研究院院长助理徐睿遥在本次活动上推出了新疆旅游10条精品自驾线路,深挖了新疆旅游的可塑性,同时还有新疆自驾旅游协会秘书长李小虎先生向现场作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自驾线路推介。由于新疆地域辽阔、旅游线路长,非常适宜自驾旅游的发展,以前游客奔波在路上,或许遗漏许多美景,自驾旅游让游客有更多选择,看到不一样的新疆美景。

传统入疆旅游线路受限于航线网络,进出需从乌鲁木齐中转,比较花费时间和金钱。在推介会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营业部分析了客人到新疆旅游的痛点,集中力量打造新疆旅游新模式 ,并向大家介绍了成都直飞新疆9个地市航线及旅游线路,让游客能够直达目的地,大大节约旅游成本。

市民互动新潮不止拉近与市民的距离

除了地市的推介外,此次新疆旅游推介会也紧密结合互联网热点内容进行传播。活动前期联动成都本地旅游达人对新疆旅游推介会进行宣传,起到很大的预热效果。推介会期间聚焦高质量旅游产品和与市民的互动,通过微博知名旅游博主现场分享自己在新疆旅拍的穿搭经历,以及现场新疆舞表演、空姐走秀和抽奖活动,现场掀起了一番又一番的高潮。不少市民在参与后,大赞推介会活动的丰富与精彩,展示新疆旅游推介会亲民的一面,拉近了与市民的距离。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多地共商合作携手推进旅游发展

近年来,新疆大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战略支柱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旅游业进入蓬勃发展的新时代。据悉,新疆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接下来还将在7月11日在重庆、7月14日在南宁举行下一轮新疆旅游推介会。这将进一步提升新疆与重庆、南宁的互联互通,并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新疆旅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