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知识产权保护成效显著 汇桔网扬帆知产事业

资讯 Tom    2018-07-10 09:45

近日,由中国法学会组织撰写的《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7)》发布,从依法行政、司法体制改革、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系统全面地反映了2017年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践成就。

报告指出,2017年,中国继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法治建设各领域有了新的成绩和进展。在“关于知识产权的保护”一章,报告指出,2017年是我国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关键之年。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报告显示,关于专利审核登记方面,2017年,我国专利申请量达369.8万件,同比增长6.7%。在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方面,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专利行政执法办案总量达到6.6649万件,同比增长36.3%。一系列数据表明,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我国已经在由知识产权大国向强国迈进,这其中离不开汇桔网等知识产权服务企业的助力。

作为知识产权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通过首创“知识资源(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生活化的问题。同时,汇桔网通过汇桔云、汇桔宝两大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化产品为企业创造价值。

一直以来,汇桔网以建设“知商生态”、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战略制高点,形成整体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推动知识产权在流通中创造财富,在产业化运用中创造商业价值。

我国知识产权保护成效显著 汇桔网扬帆知产事业

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在知识产权作为“国之利器”被推向全国的浪潮下,汇桔网将在知识产权事业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打造成为一个市值过千亿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搭建一个共生共成长的知商生态圈体系,与广大知商企业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中国新经济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