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写公益季“让爱照进无声的世界”

资讯 Tom    2018-07-10 10:11

7月8日上午,由社会爱心人士筹办,好写科技赞助的关爱特殊儿童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深圳求水山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活动现场聚集了约300多名特殊儿童、家长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群体。这些儿童多为聋哑、自闭症、脑瘫等儿童,为了能够让这些儿童感受到社会的爱和温暖,现场精心准备了众多精彩的文艺汇演和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好写公益季“让爱照进无声的世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好写科技向到场的所有儿童捐赠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青蛙造型的新型环保手写板产品,而这份礼物也是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据好写科技负责人介绍,这些特殊儿童因为生理或心理的原因,缺乏与外界的沟通,他们不喜欢说话,也往往很自闭,基本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悄无声息。但这不代表他们缺乏情感,相反,他们比一般人更热爱生活,更渴望表达,有着更丰富的内心世界。手写板是一款无尘无墨的新型环保产品,它能够让这些孩子在这块板上用笔充分的表达自己,也能让外界更好的了解他们的内心。

好写公益季“让爱照进无声的世界”

(聋哑儿童体验手写板)

好写科技一直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的公益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好写公益季正式启动,每一季,好写科技将针对这些特殊儿童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不再孤单。同时,好写科技也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多多关注这些特殊群体,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让爱照进无声的世界。

好写公益季“让爱照进无声的世界”

(活动方敬赠好写锦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