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渝味晓宇不仅仅是火锅 更是张平对炒料和生活的执着!

资讯 Tom    2018-07-10 11:05

已是最炎热的季节,火热的太阳时刻炙烤着大地。但是在重庆,这里的人偏爱一种温度更高的美食——火锅。尤其是一家位于枇杷山正街86号的正宗重庆老火锅——渝味晓宇,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游客都对其爱不释手。不可否认,渝味晓宇不仅仅还原了重庆老火锅的麻辣鲜香,更多还体现了一种重庆“火锅江湖”的文化以及创始人张平对待生活的刚毅态度!

渝味晓宇不仅仅是火锅 更是张平对炒料和生活的执着!

众所周知,火锅是一种极具包容性的饮食方式。从原料、汤料的采用到烹调技法的配合,同中求异,异中求和,是荤与素、生与熟、麻辣与鲜甜、脆嫩与绵软、清香与浓醇等美妙的结合。而渝味晓宇更是将火锅中的“同心、同聚、同享、同乐”体现得淋漓尽致,只选用最优质的食材,汇聚交心的知己,共享这一桌饕餮美味,在红汤中尽情烫涮,在方桌上推杯交盏。渝味晓宇的火锅江湖,满是融洽、和气与热闹。

渝味晓宇不仅仅是火锅 更是张平对炒料和生活的执着!

我们都说,有火锅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有江湖的地方就必有“英雄好汉”。对于很多熟悉渝味晓宇的食客来讲,张平就是这个“好汉”。从1995年到2018年,正是因为张平匠心的坚守,对于炒料的执着以及对生活的刚毅态度,才让渝味晓宇这间火锅店不断发展,不断壮大。

“一个品牌,就应该用一生去呵护”。对于张平来讲,渝味晓宇就是他需要倾尽一生心血去呵护,去爱护的品牌。张平的匠心,就是用一辈子的时间只做火锅这一件事。

渝味晓宇不仅仅是火锅 更是张平对炒料和生活的执着!

1995年,张平与妻子的贫穷困苦,并没有成为他们火锅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不断学习,不断摸索,失败之后不断改进,重振旗鼓,再卷土重来。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折腾与磨难,张平夫妇的脸上,永远都挂着一副笑容,那就是他们对待生活的刚毅态度。

2014年因为舌尖2的大火,让张平夫妇在一年的时间里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大起大落。因为“晓宇火锅”的名声大振,让仿冒“晓宇火锅”的品牌层出不穷。那个时候张平就已经深有感触,在这个喧嚣浮躁的时代,尔虞我诈的商场远远比他炒制一锅火锅底料复杂得多。而当他经历了这一切,被迫将“晓宇火锅”更名为“渝味晓宇”之后,仍然保持一颗火锅匠人的初心,在每一个夜深人静的深夜,不断用自己的双手证明,不断打磨着自己的人生也浇灌着自己的品牌。

渝味晓宇不仅仅是火锅 更是张平对炒料和生活的执着!

人的一生就是如此,一路走来,总是在不停地跋山涉水,翻过一座山,还有下一段路。路程的曲折让很多人在途中便停止了前进脚步,而匠人之所以能够称之为匠人,就是因为他们有足够平稳的心,在浮华的尘世里面,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道路。无论过程多么艰难困苦,始终能够保持初心用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像张平,他对炒料和生活的那一份执着,那一份坚持让我们看到了一位“火锅匠人”刚毅的态度,也正是因为这份态度,张平的渝味晓宇才能够在重庆众多老火锅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各地食客的心头爱,成为正宗重庆火锅的代表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