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客新概念跑步机即将上市,据说将有新跑法

资讯 Tom    2018-07-10 11:39

夏天正是适合在家里运动的季节,没有户外晒人的阳光,就不怕被晒伤,室内温度也比室外来的低,家庭健身更加舒适。

要说家庭健身,现在就有许多方式,例如:跑步,瑜伽,哑铃等等,其中最简单有效的当属跑步了。而要在家中跑步,拥有一台方便实用的跑步机就是必不可少的。

恰好听说家庭智能跑步机品牌“跑客”科技将要在这个月要发布一款新概念跑步机,带着与众不同的新跑法--“UP跑”,特别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科学有效。

跑客新概念跑步机即将上市,据说将有新跑法

据说“UP跑”将突破以往的运动方式,主打高扬升,低速率的跑步方式,缩短消耗相同卡路里的运动时间,大大提高运动效率,成为瘦身塑形的“神器”。

那到底有没这么传神的效果呢?我们一起期待跑客的“UP”跑步机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