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盼轻乳酸——聆听自然,轻松又减压

资讯 Tom    2018-07-10 11:50

作为初入市场的乳酸菌水饮料:“盼盼轻乳酸”,为什么能够在市场上短时间内迅速脱颖而出,并站稳脚跟?

据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一二线城市乳酸菌水饮料市场需求量非常庞大,三四线城市对乳酸菌水饮料的需求则持续高速增长,年平均增长率高达20%,消费群体主要以年轻群体为主。盼盼轻乳酸的非水饮料卖点极大地吸引了目标客户的青睐,除展示产品的文化外,盼盼轻乳酸还使用了多种营销方式,宣传其产品文化理念。

盼盼轻乳酸——聆听自然,轻松又减压

盼盼轻乳酸通过精准定位“年轻化”群体,将产品受众人群定位于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当代青年。在产品外包装上,盼盼轻乳酸采用了清新的日式画风,更贴近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同时,盼盼轻乳酸在产品包装上印有特制的H5二维码“扫码轻听”黑科技。消费者只需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通过手机H5页面聆听“自然之声”。通过“小清新”的句子和倾听自然的声音,进一步的感受盼盼轻乳酸的“轻”,并可迅速帮助消费者减压,这让盼盼轻乳酸的包装不仅仅只是华丽外表的展现,更是产品设计者与消费者的一次深度交流。

盼盼轻乳酸——聆听自然,轻松又减压

与此同时,盼盼轻乳酸通过H5的传导,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了盼盼轻乳酸的“轻文化”,以:

“轻松:松弛有度的智慧之道”

“轻龄:美丽从改变心态开始”

“轻盈:放下负担才能走得更远”

三大产品理念,提倡“轻生活”以及高品质的生活态度,结合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以接地气的方式展示“原生广告”,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一款新产品。

盼盼轻乳酸——聆听自然,轻松又减压

作为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导者,盼盼食品洞悉市场需求,凭借着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渠道、跨界品牌营销五位一体的机制优势,推出更贴合国人消费习惯的乳酸菌水饮料产品:“盼盼轻乳酸”,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化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