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诸葛io与多知网达成合作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7-10 11:53

近日,知名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诸葛io同教育行业知名垂直媒体多知网达成合作,意将数据采集、监测、分析服务更深入的带到每个教育领域的企业。这也是2018年诸葛io重点布局之一 :提升在教育行业的服务专业度,让更多教育行业的客户采用数据平台使用诸葛io产品。

诸葛io与多知网达成合作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教育行业经过10多年的疯狂扩张,在线教育市场更是发展火爆,市场规模成倍量增加。预计到2020年中小学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职业教育市场规模也将接近9000亿。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发展,用户的信息获取越来越碎片化,流量成本日益增高,转化效果越来越不理想。如何更有效的将获取到的更加有效转化,成为许多教育培训公司目前面临的大瓶颈。

目前教育培训行业目前所采用营销方式不可谓不全面,也在上面花费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

SEM和SEO,通过搜索引擎关键词竞价,获取客户点击;

开展试听课程、知识讲座等各类线上线下活动;

利用新媒体推送软文,积累粉丝,做促销运营;

直接在各大媒体投放广告

......

但是每种方式的效果怎么样,基本上大多数是凭借运营推广人员感觉来计算,根本无法监测真实的推广情况,更无从谈起针对每种场景开展精细化运营。

我们都清楚要做到精细化运营,就必须准确及时的监测到用户的来源情况、深刻的洞察到用户的各个阶段的行为,从而准确、迅速调整运营策略。诸葛io推出在用户周期各个阶段深耕优化,推出了“精准获客”“精细化运营”“智能触达”三种不同用户阶段场景下的个性化产品。

诸葛io与多知网达成合作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诸葛io与多知网达成合作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至今,诸葛io已经服务了好未来、TutorABC、正保远程教育、粉笔等多家教育行业客户,帮助其在市场监控和客户的激活两大层面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评。

关注诸葛io

诸葛io隶属于北京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上线,是一个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基于UTSE用户模型和开放灵活的技术平台,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发展,提升企业的运营和营销效率。

2014年,诸葛io产品一上线便获得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的关注,陆续获得创新工场、蓝驰创投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公司立足于北京布局全国,现已在上海、深圳设立分部,并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凭借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为越来越多的现代企业注入数据基因,实现业务增长。

截止到目前,光明、苏宁、饿了么、沃尔玛、好未来、TutorABC、正保远程教育、粉笔、智联招聘、企查查、宝马、奥迪、大众、优信二手车、东易日盛、李宁、创业邦、墨迹天气、重庆时报、用钱宝、阳光保险、网信等50,000+优秀企业已启用诸葛io的数据分析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