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少儿英语汇演终选名单出炉

资讯 Tom    2018-07-10 11:55

近日,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第七届贝乐之星少儿英语汇演终选名单出炉,此次汇演规模空前,北京、上海、深圳、湖南全国联动,共吸引4446人次参与,经层层选拔,32名学员脱颖而出。

汇演中,贝乐学科英语学员将项目管理能力、英语公众演讲能力等英语综合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小年纪,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对前沿科技发表见解,另评委老师刮目相看。有的学员以全英文讲解“区块链”;有的孩子将机器人、小发明、物理实验搬上舞台;俄罗斯世界杯之际,小学员讲解世界杯吉祥物来历、最喜爱的球星……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少儿英语汇演终选名单出炉

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贝乐之星旨在提高中国儿童的英语综合能力,秉持着高规格、严要求、公平公正,为小学员提供展示自我、表演才艺、开拓视野的舞台。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28日·北京贝乐之星巅峰之战!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少儿英语大赛终选晋级名单如下:

贝乐学科英语全国少儿英语汇演终选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