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上半年回顾,e签宝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

资讯 Tom    2018-07-10 13:19

 2018年已经过半,电子签名行业迎来了爆发式发展。回首2018上半年,作为行业领军者的e签宝在电子签名赛道上加速领跑,一路带着鲜花和掌声,收获精彩和荣誉。

2018上半年回顾,e签宝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

今年1月,e签宝举办了十五周年感恩答谢会,并在会上正式宣布完成1.5亿元 B1轮融资,由前海梧桐领投,清控银杏跟投,这也是电子签名行业目前为止最大的单笔融资。同时e签宝还发布了与钉钉合作的新产品,为钉钉平台上超过700万的企业用户提供电子合同、存证服务、法律服务等全生态电子签名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电子签名在各行业的需求日益增长。继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后,e签宝先后与用友云、1688、万科物业、携程租车、中集集团、欢聚时代、好未来、九阳集团、盘石网盟、中通文博等企业达成合作,为互联网政务、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在线旅游、人力资源等不同行业提供了从实名认证、意愿认证、合同签署、合同验签、存证、法律服务等全流程闭环的电子签名产品服务。

凭借着创新专业的产品服务和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e签宝屡获“准独角兽企业”、“首席信息官峰会华鹰奖大奖”、“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奖”等众多荣誉奖项。

2018上半年回顾,e签宝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e签宝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2018上半年的签章量实现了指数直线上升。截止到2018年6月,e签宝已经拥有52项著作权、16项发明专利,承担2项国家级课题项目,服务超过100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1亿,累计签章量超42亿次,稳坐行业第一梯队的龙头位。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创业16年,一直保持着行业龙头位。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的《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发展年度报告》,从企业规模、产品竞争力、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运营能力、服务保障能力等六个方面做了综合分析,肯定了e签宝突出的行业竞争力。

该报告对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的六个方面各做了分析指标体系,并在每个又选取了多项要素作为评价子因素,形成了数据严谨、评估全面、客观专业的竞争力分析排名,是目前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行业报告之一。

| 企业规模

从平台提供商注册资本、平台年度营业收入、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从业人员等三项子要素对企业规模进行衡量,评估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的实力等。

| 产品/服务竞争力

从合作CA机构、身份认证方式、法律服务、电子文件管理服务、保险服务等六项子要素进行综合考量,评估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的市场服务能力等。

| 技术/应用创新能力

从研发投入、研发产出、专利数量、软件著作权数量四项子要素进行分析,衡量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的技术储备能力。

| 市场开拓能力

从营业收入增长比、融资金额、有效数字证书使用量、客户量、签约量、业务覆盖领域等六项子要素等衡量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的市场拓展能力。

| 运营能力

从运营合规性、诚信度、客户保障机制等三项子要素等衡量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的综合运营和管理水平。

| 服务保障能力

从咨询服务方式、服务及时性、人员培训服务等三项子要素等衡量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是否具备支撑服务的能力。

2018上半年回顾,e签宝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行业第一

根据竞争力评分显示,e签宝在企业规模、产品竞争力、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运营能力、服务保障能力这六个方面都稳坐第一,综合竞争力为行业第一,稳坐业内第一梯队的龙头位。加之e签宝获得了电子签名行业目前为止最大的单笔融资,并已服务超过100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1亿,累计签章量超42亿次,e签宝也是国内单笔融资额最大、签章量最大、市场体量最大的专业的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

目前,该评分排名已为众多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主管部门在行业管理和决策制定方面提供了参考依据,也为使用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的用户在选择第三方平台时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意义。

随着相关政策法规的出台,我国的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平台数量迅速增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e签宝将始终不忘初心,肩负起行业领军者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引领电子签名行业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