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 世界品质 2018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18-07-10 13:37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40年来,中国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尤其是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的汽车行业以及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已从最初摸着石头过河发展至今天占据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世界汽车行业的重要力量。作为深耕汽车领域十六年的行业先锋,爱卡汽车重磅开启2018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品鉴中国好车,与汽车消费者一同见证40年来民族品牌的蜕变与发展。作为车型评选的重要一环,线下专业实车评测将于 7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八达岭机场拉开帷幕,届时将针对中国汽车品牌的各级别优势车型,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公平、公正、全面、细致的专业评测。

中国品牌 世界品质 2018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全面启动

据悉,本届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依旧分为线上投票、线下测试和颁奖盛典三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都秉持着专业、公正、权威的原则,对2017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15日在国内上市的中国品牌全新车型及重大改款车型做出评选,截至目前共有10个级别、60个品牌、148款车型产品囊括其中。

自2015年创办以来,爱卡汽车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每一年,爱卡都秉承创新精神,在评委阵容、环节设置等各个方面不断完善,紧跟时代的发展,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全面、丰富细致的车辆品评建议。

今年,爱卡汽车在评委阵容上加入了更加多元丰富的新鲜力量。数量上,此次评委阵容更加壮大,由原来的15人增加至18人,从权威专家、资深媒体、意见领袖三个组别,以专业的汽车产品及性能研究、独到的行业媒体视角、接地气的用户使用感受,评选出各个级别车型的佼佼者;评测角度上,从汽车车身设计、汽车测试技术到汽车特种驾驶、汽车技术安全,从汽车改装、资深自驾游到专业赛事,爱卡汽车邀请到了众多汽车行业细分领域的专家、高手,从各自的专业视角,多维评判新车,带来更具参考价值的评选建议;此外,汽车安全技术资深专家、运动高级顾问温弗里德 . 马特等国外汽车领域专家的加盟,为评测带来更强大的技术支持,从更国际化的视角,深度解读中国汽车产业的技术优势与发展势头。

在评测环节方面,本届车型评选从盲测、静态测试、性能测试、灯光测试以及路试等多个不同维度的评测项目出发,通过专业评测团队360度全方位的测试,从汽车整体制造,如汽车设计、制造工艺、车辆配置等,到用户使用体验,如气味、发动机成熟度、刹车感受、车顶亮度广度等进行全面细致的专业品评,保证测评结果更真实性、更具说服力。

“中国品牌,世界品质”,不断进步的民族工业,需要大家的共同关注与支持。目前,线上投票仍在继续,7月15日前,用户可登录爱卡汽车官方网站及活动专题页面,选出心目中真正喜欢的中国品牌。

凭借公正、专业、创新的角度和思维,爱卡汽车中国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将实力评出中国品牌的至臻之选,为包括广大卡友在内的国内汽车消费者提供更新、更公正、更专业、更具价值的购车选车建议,同时也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中国品牌向上崛起,支持民族工业不断发展壮大。40年变迁,请跟随爱卡的脚步,一同来见证中国汽车产业从制造到创造的成长历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