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法国队挺进四强 最燃盟友华帝实力助燃

资讯 Tom    2018-07-10 13:44

7月6日晚,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打响,法国队以2:0战胜乌拉圭队晋级四强,在战胜乌拉圭队后,法国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进军四强的球队。可以说法国队是本届杯赛身价最高的球队,三条线上人才济济,均有顶级球星坐镇。这支平均年龄仅26岁的青年军,在1/8决赛中刮起强劲青春风暴,19岁的姆巴佩几乎是以一人之力就撕毁了阿根廷队的防线。

作为法国队官方赞助商的华帝,在此前承诺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则对于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凡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接着,为庆祝法国队挺进8强,华帝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营销活动延迟至7月3日。

世界杯法国队挺进四强 最燃盟友华帝实力助燃

很多人将华帝此项决策看做是一场普通的推广活动,更甚者对华帝的诚信与实力产生质疑。其实这不仅仅是一场商业活动,这项活动的潜在价值是激发起更多国人对世界杯、对足球活动、对全民运动、对体育事业的关注,这背后也是华帝责任意识所在,无论法国队是输是赢,华帝的决策都是伟大的!

随着法国队挺进四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又再燃新高度。早在5月底,华帝推出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就火遍朋友圈,在南方都市报的公告更是进一步强势引爆世界杯营销活动。当天,华帝品牌代言人林更新强力助燃,引发粉丝热烈互动。而“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世界杯营销活动发布不到一天,即触发全网热议,在百度搜索风云榜排名TOP5,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6000万。与此同时,京东、苏宁、海信、TCL、创维、康佳等数十家名企参与微博话题互动,各行各业的品牌商家纷纷效仿“夺冠退全款”方案。

世界杯法国队挺进四强 最燃盟友华帝实力助燃

而在本次世界杯期间,华帝精选的“夺冠套餐”更是在厨电行业树立了一大波旗舰机型,借着世界杯的春风迅速引爆了市场。在厨电行业,新品的发布往往不会有着太多人的关注。华帝的“夺冠套餐”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迅速吸引了大量流量。一件件顶尖设计,顶尖工艺的单品,华帝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告诉消费者,厨电就是应该这样的,厨房就是应该这样,全方位的展示现代厨房应有的美。法国队+华帝这组强强联合的最燃盟友跨界组合,让“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成为世界杯营销热门案例和社会热点。

作为智慧与时尚并存的品牌,华帝正在不断深化国际化战略布局,借助足球运动激情、富于乐趣的体验,能够丰富华帝的年轻化、国际化品牌形象,提升华帝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在这全球同欢的世界杯期间,华帝与法国国家足球队的合作,作为品牌国际化和引领中国品牌升级的重大机遇,充分展现了中国知名厨电企业的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