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鹅跑回归深圳大本营,不二家意外抢镜刷爆朋友圈

资讯 Tom    2018-07-10 14:07

2018年7月8日,深圳湾体育公园被上万名年轻人占领,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千人同时开跑,明星实力助阵,历经广州、武汉、西安、长沙四大站点后,2018腾讯企鹅跑回归深圳大本营,不二家等品牌全程助攻,再度掀起周末狂欢。

企鹅跑回归深圳大本营,不二家意外抢镜刷爆朋友圈

作为深圳的跑步胜地,深圳湾公园滨海长廊无论是景色还是跑道,都令人心旷神怡,沿途红树林中时不时掠过珍稀飞鸟,隔海遥望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腾讯企鹅跑这场5公里趣味赛事跑,可谓别出心裁。

“企鹅跑,聚好玩”,2018腾讯企鹅跑如同其倡导的主题一样,融合了大量年轻、时尚、娱乐、社交元素,聚集了五湖四海的有趣之士,让更多的人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从身处异乡的孤独中,抽出时间慢一步,再慢一步, 去重聚老友,结识新友,释放情绪,缓解压力,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分享这场独特而好玩的趣味赛事跑,给深圳这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带来了全新的属性——自由与欢聚。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路跑赛事不同,腾讯企鹅跑以其与生俱来的社交基因,为这场赛事打上了“娱乐+社交”的新鲜标签,进一步细分了运动群体和营销市场,吸引了不二家等品牌的全程赞助。

企鹅跑回归深圳大本营,不二家意外抢镜刷爆朋友圈

不二家意外抢镜,现场跑友秒回童年

众所周知,不二家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食品品牌,一直低调地以品质和情怀,在食品行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一席之地。而腾讯企鹅跑以其独有的主张和魅力,吸引了不二家全程合作,如今已携手走过了五个站点。

本次深圳站开跑,不二家早已为现场跑友准备好了能量补给包——不二家经典产品-棒棒糖和千层饼,并在不二家展位为年轻一族设置了趣味小游戏,另有惊喜周边礼物大派送,令现场朋友们人手一只棒棒糖,一边体验着“抓糖果机”,一边与不二家新晋网红——古灵精怪的人偶Peko酱卖萌合影,一秒重回童年时代。

企鹅跑回归深圳大本营,不二家意外抢镜刷爆朋友圈

迪玛希空降深圳,与Peko酱共助企鹅跑

本次企鹅跑深圳站,邀请了哈萨克斯坦当红“国民老公”迪玛希亲临现场。跑步结束后,腾讯企鹅跑“摇身一变”,化身为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大趴。迪玛希的精彩演出与现场朋友热情互动,不二家小达人Peko酱亦穿梭其中,比心、摸头杀、跳海草舞,现场互撩,将深圳站整场推向了狂欢顶峰。作为一个热爱运动的萌妹子,Peko酱把运动、音乐与快乐带给深圳站的跑友们,这种正能量亦是不二家想要传达的精神所在。

企鹅跑回归深圳大本营,不二家意外抢镜刷爆朋友圈

Peko酱刷爆朋友圈,不二家品牌日趋年轻化

不二家给深圳站的跑友们留下的,不仅仅是美食和狂欢,更有永远年轻而充满热情的品牌精神。不二家虽是百年老字号,但近期的一系列市场活动,无不诠释着不二家积极布局年轻市场,推陈出新,重视品牌升维。全城企鹅跑门票派送活动、抖音小视频、与Peko酱的现场合影、游戏互动,一时刷爆了年轻群体的朋友圈,跑友们的自主传播,预示着不二家的体育营销成功俘获了年轻一代。不二家品牌日趋年轻化,亦为其他传统企业提供了品牌保鲜新思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