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更多人选择智能升级款

资讯 Tom    2018-07-10 14:19

当前社会正处于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凡事亲力亲为,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可以帮助用户解放双手。对于整天忙碌、早出晚归的上班族来说,购买一台智能化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它能帮助用户解决最为繁重的室内地面清扫难题,省去了用户不少时间和精力。

在选择智能化产品的时候,消费者最怕的就是“踩雷”,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扫地机器人呢?首先要看的当然是品牌,大品牌额产品质量更值得信赖,售后服务也绝对有保障。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就是扫地机器人领域绝对的权威品牌,它是成立于1976年,具有35年在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经验。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全球最新技术,远销欧洲、美洲和亚洲40多个国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更多人选择智能升级款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能规划清扫方式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它是一个有大脑、有眼睛、有记忆的全智能高效清洁使用工具。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全球领先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这种高效定位系统配合多重无线探头,使得扫地机器人能够突破范围控制,搭配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快速扫描完家居环境,实时建立家居地图,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清扫方案。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更多人选择智能升级款

很多使用过扫地机器人的用户表示,自己家里的扫地机器人噪音极大。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解决这个困扰大家许久的问题,它采用了整机降噪处理,即使开启强力除尘模式,整机噪音也是非常小的。这种高效降噪技术是一般普通扫地机器人所无法企及的。

扫地机器人哪个品牌好?更多人选择智能升级款

清洁力是优质扫地机器人的“独门武器”,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硬件配置也非常给力,它配备了数码无刷电机,能提供1500帕飓风吸力。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变频吸口和浮动滚刷互换的设计,毛发、灰尘可以轻易的被清理干净,且不容易发生堵塞,非常适合养宠物的家庭。当地面出现特别多灰尘颗粒物时也不用害怕,它的浮动滚刷的纤维刷毛可以深入缝隙清洁,扫吸互换,让清洁更具有针对性。

此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具备高效的湿拖功能,扫地、吸尘、擦地全包揽,让你与人工清理地面说拜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