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华网校专注于消防工程师培训,打造消防综合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8-07-10 14:59

火灾的发生,从古至今,从国外到国内都存在,但是,怎样将火灾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是我们需要去关注的。全社会防火宣传教育力度不够,迫使我们不得不认真思考用怎样的方式去提高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从而减少火灾的发生、避免人身和财产损失。

随着城镇化水平和交通运输、电力电网等配套投资不断增加,消防需求将得到不断提升;我国安全事故的增加和消防设置的不健全,逼迫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推行和社会消防意识的提高,消防需求逐渐从被动变为主动;消防监管力度不断加强,行业标准持续规范,强制性政策倒逼下游需求刚性化。

京华网校专注于消防工程师培训,打造消防综合服务平台

为什么要考取消防工程师证?

对于资质等级比较高的公司,需要配备注册消防工程师,这也是国家的硬性规定。这类专业人员的工作范围是非常大,一般对于消防技术方面的咨询,设备的安全评估、检测等,都是要用到消防工程师的。发生火灾后也需要消防工程师进行事故原因的分析。

2018年6月29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并于7月4日发布整改方案。又是商业综合体,只是本次涉及的范围更广,即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含)以上的集购物、住宿、展览、餐饮、文娱、交通枢纽等两种或两种以上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整治措施中依然明确:至少配备一名专业管理人,鼓励聘用注册消防工程师,专职负责消防安全。

火灾很多情况下不是“天灾”,而是人们错误的行为引起的,从全国火灾多发、亡人不断的形势及原因来看,人们的消防知识普遍比较缺乏、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为加强安全知识普及,提高人们火灾防范意识,京华网校专注于消防工程师培训。京华网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力量,骨干教师均具有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建(构)筑物消防员等专业技术职称,并具有丰富的消防工作和消防培训经验。未来的大方向,将是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

京华网校专注于消防工程师培训,打造消防综合服务平台

京华网校,是京华科教集团的简称,与集团下属北京市西城区京华培训学校,北京京华华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胜学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胜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教学服务体系,依靠人才和技术优势,整合国内外优质的消防培训资源,网校消防师培训已成为国内视频课程、网络直播、录播、面授、实操体验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的消防培训网络教育平台。

京华网校拥有专业权威的学术团队和技术团队:有来自消防协会专家、武警学院教授、业界高工学术顾问团队及全职学术团队和独立的教研室,具有经验丰富且能快速响应的师资队伍。这些优秀教师的加盟,为京华网校的师资队伍的整体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为广大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提供了充分保证。京华网校拥有完整的消防职业教育课程及社会消防课程,拥有独立的线下建(构)筑物消防员实际操作实验教室,实现现场消防设施联动体验,微课配合模拟考试系统,让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持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互联网教育先天优势

行业内率先使用互联网+消防教育的模式,节约学习成本、提高学习效率和便捷性;首次实现了智能教务管理,可以动态分析学员状态和学习效果,并给出针对性建议;便捷提供业界消防名师的课程分享。

以消防职业教育为重心,利用互联网教育平台开展建(构)筑物消防员、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社会消防培训。依托网校学员流量,将京华网打造成集消防专业培训、社会消防教育、消防人才服务、消防安全评估、消防保险服务等消防垂直领域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消防行业重要入口。

京华网校二十五年的品牌,始终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互联网为纽带,帮助每个有志者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你我共赢!追求卓越、务实专注的初心一路前行,做中国最专业、最真诚、最全方位的在线教育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