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下半场 红人装让分享更有价值

资讯 Tom    2018-07-10 15:06

相对2016年的风头、2017年的火爆,新零售在2018年稍显安静。然而安静的背后,是巨头们布局的雏形已经完成。2018年对于入局者,是跑马圈地后,如何变强大的一年。作为多渠道覆盖的KOL社交新零售平台,红人装又将如何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影响更多人,带去生活和消费的革新?普通人又有什么契机,裂变自身的收益?

新零售时代的到来会产生许多剧烈变化,看不清趋势的人会感到迷惘,伴随着不知如何应对的沮丧感。换一种角度思考问题的人和企业,更有机会看清未来趋势,必然带来对未来生态的应对。常听到很多人提到一个问题:“在未来的5到10年里,会有什么新变化?”但是,却很少有人会这样问:“在未来的5到10年里,到底有什么是不会变的?”

当大部分创业者将目标都瞄准年轻用户,花费重金追逐引流,中老年用户及一些偏远地区的人们再次被互联网时代遗忘的时候;当消费升级,各种造物节不断,全民“剁手”的局面一波强过一波,买买买造成消费者对于优惠、省钱等需求痛点的时候;当买家秀与卖家秀马里亚纳海沟般的差异,让线下体验和线上大数据打通的迫切性再次加强的时候……

在大部分平台开发年轻用户直逼天花板时,红人装独辟蹊径,瞄准在消费升级中的痛点,各个击破。

利用红人装APP打通五大电商平台,在不改变人们消费场所的情况下,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思维。利用红人装线下新零售体验馆,让用户重拾逛街买买买的快感,多重体验场景以及“线下体验线上买单”的模式也给年轻用户带来新鲜感。同时和阿里合作拉新,帮助更多的四五线城镇及农村非互联网人群普及互联网知识。

红人装,不仅为那些非年轻人群及“互联网难民”带去新的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帮助年轻人群带去省钱的痛点需求,让人们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红利。而且在流量向深过程中,建立了极具黏性的社交新零售模型,让分享更有价值。在这里,人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去创业,去建立自己的管道收益。如果说2016年的红人装解决了人们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痛点,2017年提升了多渠道管道收益的方式和公益参与度,那么2018年的红人装,将进行的是影响力的全面扩张,使得用户的收益实现更大化的裂变,让分享更有价值。

从春节期间就展开的“烈火计划”,已经证明了红人装在给偏远地区及老年人带去新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给更多没有平台实现财务自由的人以机会,去实现自我价值。7月“烈火计划”仍在继续,创造价值,实现自我独立,平台的一小步,个人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