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的老师有点痞》开机仪式在江苏宿迁举行

资讯 TOM    2018-07-10 15:05

2018年7月10日,由青年导演李振彬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我的老师有点痞》开机仪式在江苏宿迁中扬实验中学举行。该片是由中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鸿圣浩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联汇(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出品,艺联体负责制片的一部校园、青春、励志的喜剧电影。

电影《我的老师有点痞》开机仪式在江苏宿迁举行

《我的老师有点痞》主要讲述了大学刚毕业的张牧被安排到一所环境糟糕的高中执教,被迫和女友分手,在得知自己被取消留职的原因后,不顾一切的想回去,遭到了学校的反对,开展了一系列荒诞的闹剧。一个问题学校,一群问题学生,一个问题老师的命运交接在一起,却在可以离开的时候,因为孩子的音乐梦想而选择留了下来。同时张牧和老师林茹心在帮助孩子们的同时,产生了情愫,最终克服困难,让孩子们都考上了大学,实现了孩子们的人生理想。

电影《我的老师有点痞》开机仪式在江苏宿迁举行

据悉大电影《我的老师有点痞》预计将会在2018年11月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