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快布局,云付通集团启动人才战略模式

资讯 Tom    2018-07-10 15:04

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发展,当下,我国经济正逐步迈向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产业创新和区域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同时也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时期。除了国家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城市和企业也都逐渐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纷纷启动具有竞争力的人才战略模式,西安、天津等城市更是相继出台利好政策,吸引人才落户。

加快布局,云付通集团启动人才战略模式

(图片源自网络)

毋庸置疑,人才在促进经济发展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企业进行“人才抢夺”,竞争也开始从原有的产品、硬件等基础上延伸到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软实力的比拼,人才竞争愈演愈烈。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兴经济体,云付通集团对人才体系建设也高度重视,特别是随着产业的不断扩充、体系结构持续完善以及云支付2.0系统的升级发展,云付通集团的人才体系建设与升级更是势在必行。

据了解,为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加快全国市场布局,2018年,云付通集团一方面通过体系内部选拔培养,投入大量人力和财力,专项打造职业云支付人,加快推进全国产业布局;另一方面则从战略的高度,面向全国诚聘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人才,逐步搭建起涵盖各领域、各层次的人才体系,掌握发展的主动权,为未来深入发展实体产业,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而储备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优势,6月9日,云付通集团还特别设立北京总部,在实施积极开放的政策吸引人才的同时,也不断试水探索新领域业务,升级产业结构,全力为人才营造高质量发展的平台,激发人才创新动力和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